味道太奇特?BLACKPINK演唱會3成員喝「神秘飲料」秒變臉 唯Rosé淡定啜飲掀熱議


味道太奇特?BLACKPINK演唱會3成員喝「神秘飲料」秒變臉 唯Rosé淡定啜飲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10月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後,讓全球粉絲們都興奮不已,不僅是期待見到偶像,還因為場場演出都充滿驚喜,話題性十足!而目前人正在北美洲的女孩們,在日前加拿大站也發生了「神祕飲料」的插曲,4位成員喝著黃褐色飲料時的表情反應都十分逗趣,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打臉YG說法?醫學專家指Jisoo頸部腫塊「99%有問題」 呼籲盡早就醫動手術

來源:Jisoo IG

BLACKPINK目前正在北美洲展開新一階段的「Born Pink」演出,有趣的是,日前女孩們在加拿大漢彌爾頓站還發生「神祕飲料」插曲,當時成員們紛紛雖然趁著演出空檔補充水分,不過除了水之外,舞台上其實還有一杯黃褐色的神祕飲料,而四位成員喝了也有十分逗趣的反應!

從網友們上傳的影片及照片可以發現,BLACKPINK成員Jisoo、Lisa、Jennie在喝完神秘黃褐色飲料後,都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並且還不約而同的仔細查看、凝視飲料,似乎心中感到有些困惑!但特別的是,唯獨成員Rosé十分淡定且正常的喝著這杯神秘飲料,因此也讓粉絲們更加好奇飲料的正體!

事實上,Lisa雖然有在社群稍微提到飲料,但也僅僅表示當時自己誤以為是能量飲料,並且嘗起來味道很甜,沒有實際透露其真面目,而網友們則紛紛猜測飲料正體可能是茶、或者是「加拿大的薑汁汽水(CANADA DRY)」等等,討論可以說是十分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