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狼人雅各結婚了!Taylor Lautner緊牽辣妻擁吻 幸福甜喊:永遠愛妳


《暮光之城》狼人雅各結婚了!Taylor Lautner緊牽辣妻擁吻 幸福甜喊:永遠愛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洛特.jpg
泰勒洛特

好萊塢性感影星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過去在《暮光之城》系列飾演男二「狼人雅各」一角而聞名,圈了無數少女粉絲,成為大家心中的男神之一。現年30歲的他,去年與交往4年的女友Taylor Dome求婚成功,如今傳來好消息,兩人在上週末舉行婚禮,甜蜜氛圍羨煞眾人,外界也紛紛獻上祝福。

看更多:《阿凡達3》將成最終之作?詹姆斯卡麥隆坦承「耗費20年心力」:就讓票房決定續存

根據外媒報導,與護士女友Taylor Dome訂婚一年多的Taylor Lautner,於美國時間11日,在加利福尼亞州一間酒廠舉行婚禮。結婚當天,女方穿著一身繡滿花卉蕾絲的白禮服,配上相襯的面紗,新郎則是穿著精緻的黑色燕尾服,打著體面的領結,從容優雅。從婚禮釋出的片段可見,兩人手牽手甜蜜的相吻,一旁的友人則是高捧花束歡呼。

來源:taylorlautner IG
來源:taylorlautner IG

據悉,婚禮現場約有100名左右的親友,一同見證兩人的幸福。沒想到,在電影《暮光之城》中飾演雅各爸爸的男星吉爾伯明翰(Gil Birmingham)竟未受到邀請,對此,他幽默的回應,表示自己會做在輪椅上參加婚禮,給Taylor Lautner一點愛的教育。而Taylor Lautner也是《暮光之城》主演中,年紀最小,卻最早結婚的演員。

來源:taylorlautner IG

事實上,Taylor Lautner在出演「雅各」一角一夕爆紅後,因不適應突如其來的人氣與大眾的目光,就此暫時退出影壇,將重心轉移至日常生活、家庭之中。2018年時他透過妹妹引薦,認識了老婆Taylor Dome,兩人穩定交往,Lautner在去年11月求婚成功,並在IG曬出他單膝下跪,在布滿玫瑰花、燭光的壁爐前求婚的照片,貼文中他寫下:「與妳共度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特別,是妳讓我成為了更好的人。我永遠愛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