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黃宏軒訓練出意外!自曝「手指頭不規則變形」 最新傷勢曝光


《全明星4》黃宏軒訓練出意外!自曝「手指頭不規則變形」 最新傷勢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4》已經有不少選手因傷退賽,沒想到藍隊主力之一的黃宏軒也傳出在訓練時意外受傷,雖然沒有傷到骨頭,但還是造成小指拇脫臼及韌帶斷裂,他形容是「第一次看到手指頭變形」,可見傷勢相當嚴重!

看更多:五月天美國演唱會開跑!2女粉高舉「周杰倫」大字報 阿信見狀逼問:妳什麼意思?

來源:黃宏軒IG

黃宏軒14日照常參與藍隊團練,沒想到他卻在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小拇指跟無名指包在一起的照片,他表示:「第一次親眼看到手指頭不規則的變形,當下下意識第一反應就是把手指頭折回來,感覺自己好Man!」似乎是在練習過程中意外受傷,隊友涂善存在第一時間陪他到醫院治療,並露出膝蓋上的包紮,可見大家為了比賽,都拚出一身傷。

來源:黃宏軒IG

不僅如此,黃宏軒還苦中作樂,PO出了包紮前的小拇指並自嘲:「小妞妞變大妞妞了」,只見小拇指明顯紅腫,甚至還比一旁的無名指還要粗大,讓粉絲相當心疼,也讓人擔心是否會影響到日後的賽程。

來源:黃宏軒IG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黃宏軒透露已經有去兩間醫院看診,經過檢查後,雖然沒有傷到骨頭,但「小拇指脫臼、韌帶斷了」,他形容現在手指頭的狀況「軟軟的很像軟糖」,「打完消炎針跟止痛針舒服很多,包紮完應該還是可以在比賽的,就是要把小妞妞跟其他指頭绑在一起。」他還笑說是「討拍成功」,有了大家的關心,似乎就沒有這麼難受了。

來源:黃宏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