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演唱會爭議爆不停!TXT然竣為演出取消道歉疑遭「丟擲垃圾」 韓網心痛:不要再去唱了


智利演唱會爭議爆不停!TXT然竣為演出取消道歉疑遭「丟擲垃圾」 韓網心痛:不要再去唱了

知名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日前在智利舉行KPOP拼盤演唱會爭議連連,當天下起了夾帶冰雹的超大暴雨,導致人氣女團(G)I-DLE在表演中頻頻殺生打滑、跌坐的慘況,而台下粉絲則是爆出疑有種族歧視!然而沒想到的是,14日又有網友從影片發現男團TXT然竣竟遭觀眾丟擲垃圾,再度掀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不只舒華淋雨跌倒!智利Kpop演唱會再爆粉絲「歧視爭議」引韓網不滿:太不尊重!

來源:然竣 IG

《音樂銀行》在智利當地時間11月12日舉行拼盤演唱會,陣容相當堅強,有NCT Dream、TOMORROW X TOGETHER(TXT)、ATEEZ、(G)I-DLE等等團體,只是不料,當天天候不佳,下起夾帶冰雹的超大暴雨,而表演到一半的(G)I-DLE成員更是難以站立,舒華甚至還跌坐在地上,讓粉絲都十分心疼,並且批評主辦方沒有事先確認好天氣!

雖然後來主辦決定將整個活動取消,不過當偶像們上台和粉絲打招呼及道別時,有網友發現TXT然竣竟被丟擲垃圾,讓他憤怒寫道,「誰向然竣丟東西?我們經歷了一場如屎般糟糕的活動還不夠嗎?」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然竣在被丟到後並沒有生氣,仍是面帶笑容的繼續應對粉絲,並為了演出取消而道歉!

這段畫面也很快就被分享到韓國各大論壇,網友們紛紛留言心疼偶像在當地遭到欺負甚至是歧視,「不要再去智利了」、「這真的粗魯且不禮貌了」、「雖然是其他團的粉絲,但這真的很讓人心痛,為什麼這些無辜的偶像要道歉,然後還受到這些無禮對待?」雖然有網友指出然竣被丟的其實不是垃圾,而是一個毛絨玩偶,但許多人也認為「朝偶像丟東西」的行為本身就不恰當,不僅沒有禮貌也不尊重!

來源:然竣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