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舒華淋雨跌倒!智利Kpop演唱會再爆粉絲「歧視爭議」引韓網不滿:太不尊重!


韓國知名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日前到智利舉行KPOP拼盤演唱會引發極大批評聲浪,人氣女團(G)I-DLE在表演途中遇到夾帶冰雹的超大暴雨,導致頻頻發生打滑、跌坐的慘況,認為主辦方應該要提前確認天候狀況!然而沒想到的是,活動爭議不僅止於此,社群上居然爆出了「國際間」的私生飯論戰,引起了軒然大波!

看更多:智利Kpop演唱會下暴雨+冰雹!(G)I-DLE淋雨演出 舒華「滑到站不穩」跌坐在地

《音樂銀行》在智利當地時間11月12日舉行拼盤演唱會,但沒想到(G)I-DLE表演到一半卻突然遇上夾帶冰雹的超大暴雨,雖然成員們幾乎難以站立、舒華還跌坐在地上,但仍是敬業地在大雨中進行演出,讓粉絲都十分心疼,並且批評主辦沒有事先確認好天氣、應對太糟糕!

來源:theqoo

沒想到爭議不只如此,活動後續竟還爆出了智利與韓國網友們針對「私生飯」的爭吵!根據韓國網友在《theqoo》論壇的敘述,有智利當地粉絲在推特上傳韓國觀眾的照片,並且聲稱他們是私生飯,這樣的舉動讓韓國網友十分困惑,不滿智利粉絲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隨意拍下並上傳平凡民眾的照片,甚至也沒有馬賽克(韓網友自己加),感到十分不尊重,甚至認為還有種族歧視的可能!

來源:theqoo

不過後來也有智利網友跳出來澄清,指出當時確實是有韓國粉絲違規,帶著被禁止的大型相機入場而被趕出去,並非是因為「亞洲人」遭歧視,另外她也聲稱自己在會場中並沒有聽到任何歧視性的言語,雖然有人大喊「泡菜」,但也是極少數,呼籲勿以偏概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