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初吻撞鼻子慘淪笑柄!白敬亭「酒醉熱吻」親到紅耳朵 雪恥片段擊中少女心:真的長大了


螢幕初吻撞鼻子慘淪笑柄!白敬亭「酒醉熱吻」親到紅耳朵 雪恥片段擊中少女心:真的長大了

28歲中國男星白敬亭因演出《夏至未至》、《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打開知名度,今年的《開端》更是讓他人氣再攀升。近來白敬亭的首部古裝劇《卿卿日常》10日才開播,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其中一幕喝醉之後臉紅心跳的吻戲更是讓網友嗨翻。

看更多:認愛世界冠軍竟慘淪小三!最美記者神隱4月「被迫停職休息」 陸網心疼:歇著人就不見了

來源:白敬亭工作室
來源:白敬亭工作室

白敬亭出道7年後才獻出螢幕初吻,當時他在《你是我的城池營壘》中,和馬思純有段浪漫的車內吻戲,由於他要在馬思純要準備離開時,及時拉回對方親吻,一切動作太迅速,導致白敬亭直接親到馬思純的鼻尖上,幕後花絮曝光後,「白敬亭親到馬思純鼻子上了」關鍵字還登上熱搜,白敬亭吻戲不熟練,讓他頓時淪為笑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在《開端》中,白敬亭和趙今麥唯一的一場吻戲,他看起來已經自然不少,但還是有點生澀,終究無法擺脫「吻戲小白」的封號,直到最近他主演的古裝劇《卿卿日常》上檔,其中一段他喝醉告白的戲碼,先是問女主角田曦薇「不討厭的話,可否有一點點喜歡?」接著便主動吻上去,全程30秒不但激吻咬唇,他的手還輕輕撫摸女方的耳垂。

來源:卿卿日常微博
來源:卿卿日常微博

這段吻戲讓網友全看到瘋狂尖叫,「你個老六,你是真的長大了」、「噢,媽耶,尹老六你可以啊,有長進」、「小白吻技進步很大」、「我看了得有50來遍吧,張嘴了,我白吻戲進步好大」、「通紅的耳朵」、「好甜!甜死我了!」、「甜到打滾啊啊啊啊也太會親了吧!」總算是一雪前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