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世界冠軍竟慘淪小三!最美記者神隱4月「被迫停職休息」 陸網心疼:歇著人就不見了


認愛世界冠軍竟慘淪小三!最美記者神隱4月「被迫停職休息」 陸網心疼:歇著人就不見了

31歲中國央視女記者王冰冰,因甜美長相、親和力十足的播報風格,被封為是「最美記者」,然而7月她爆出熱戀游泳世界冠軍徐嘉余,才沒多久男方就被前女友指控「無縫接軌」,她因此淪為小三,還傳出遭電視台停職,沉寂4個月,王冰冰的近況也終於曝光。

看更多:劉愷威帶新歡遊杭州徑山寺!女方身分遭起底 氣質演員「新戲竟演楊冪閨密」

來源:王冰冰微博
來源:王冰冰微博

日前有網友突然爆料,「王冰冰調回地方了,做幕後文字記者,在螢幕上也不會看見她了,畢竟那件事情影響蠻大」,然而隨即有知名人士澄清,公司高層都知道王冰冰沒有錯,會消失在螢光幕前只是希望她曾暫時遠離輿論,好好休息一下,同時也強調,央視的人事關係都是透明公開,王冰冰目前還是在央視新聞新媒體中心。

來源:微博

事實上,王冰冰7月罕見認愛,曬出自己和徐嘉余的甜蜜合照,兩人因採訪相識,這段差4歲的姊弟戀隨即受到高度關注,然而隨即有一名自稱是男方前女友的網友發文指控,徐嘉余認識王冰冰後整個魂都像被對方吸走,還為了王冰冰提分手,儘管沒有直指王冰冰是小三,王冰冰的形象還是大受影響,還一度傳出被停職,兩人的戀情也火速見光死。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心疼王冰冰的遭遇,紛紛留言表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哎」、「又是憐愛冰冰的一天」、「你以為是女人和男人的抗爭,其實是女人給女人的絆腳石」、「潑髒水」、「領導讓你休息一段時間,但凡社會人都知道潛臺詞啥意思了」、「問題,歇著歇著,人就不見了」、「火了就拿出來當宣傳用具,出了問題就直接廢棄」、「如果還正常拿工資也行啊」。

來源:王冰冰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