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延時液卻變「早洩+不舉」!男網友怒轟許藍方 她傻眼揭買假貨下場:快去看醫生


噴延時液卻變「早洩+不舉」!男網友怒轟許藍方 她傻眼揭買假貨下場:快去看醫生

有著「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憑著亮麗外型在演藝圈迅速走紅,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然而人紅是非多,有許多不肖廠商看上許藍方的名聲,假冒她的名義販售仿冒品,儘管許藍方多次出面澄清,仍有不少網友抱怨她的產品有問題,近期更有網友指出使用商品後「早洩又不舉」!對此,許藍方也直球回應,反控對方可能買到盜版的,並強調「早洩要去看醫生」,認為並非產品的問題,引起外界討論。

看更多:跟王少偉甜蜜約會!許藍方放鬆挖鼻醜態曝光 3人行「深夜滑進豪宅」未出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一名男性網友在許藍方的貼文底下留言指控,「你在可樂研究室推薦的pj1延時液,根本沒有效,而且我是官網買的,詢問官網,還不理不採,你代言的我大打折扣了!」,甚至烙狠話,「原本早洩而已,擦了更嚴重,不舉+早洩,這是什麼爛藥?」。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見狀後,也在留言區耐心回應對方,「我有說過如果是早洩要去看醫生,真的早洩來用本來就會沒有效」,更因為對方提及的廠商名字也有誤,讓許藍方忍不住提出質疑,「再者,有沒有可能你買到盜版了呢?若是買盜版貨到官網詢問,那要怎麼理睬?若是正品,官網不至於不理不睬」。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儘管許藍方再三澄清,對方也不斷強調自己買的是正版的,讓許藍方無奈地回應,先前就曾說過有早洩的情況要看醫生,早洩來用了本來就沒有效,而且如果是真的是買到假貨,除了早洩還會有不舉症狀,對於這些聽不進去真相的受害者,她也再次請求對方尋求專業的醫生對症下藥,「您已經很可憐了,快去看醫生吧!」

圖片來源:許藍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