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野人火鍋又出事!遭爆「凌晨要客人立刻回去退款」 店家還原過程:是經過溝通說明


KID野人火鍋又出事!遭爆「凌晨要客人立刻回去退款」 店家還原過程:是經過溝通說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林柏昇(KID)除了演藝事業外,還經營不少副業,其中美食品牌「野人火鍋」的新竹分店先前爆出和牛品質有問題,沒想到日前又被網友投訴,直指到松山店用餐時,因店員結錯帳而被要求立刻回店家作廢發票,到了現場又因為機台問題只好退現金,處理方式讓原PO相當不滿,對此,店家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郭泓志心疼爆哭「想拿一勝送她」 接替人選正式曝光

來源:林柏昇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爆料,指出11月12日凌晨到野人火鍋用餐,雖然食材的表現非常不錯,但卻在付費的時候發生「店員結錯帳」,由於當時沒有拿到明細,所以不曉得金額有誤,後來在半夜2點21分接到店家的通知,要求回去作廢發票,「電話裡我明確表示不願意,但店員依然纏著我回店裡刷退」,百般不願地回到店裡後,又發生刷卡機故障的問題,所以只能退現金且打九折,讓原PO不滿表示:「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收拾你們的爛攤子?當初是衝著KID去的,加上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沒想到卻是這種體驗!」希望店家能夠重新檢視服務態度。

來源:Dcard

而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負責人表示:「經由店員解釋說明後,客人也同意回去,其實客人如果不願意到現場我們也沒辦法強迫他,只能再想別的方式退款」,但為了讓對方能夠盡快收到退款,所以才回詢問是否能回店內處理,坦言刷卡機的確有問題,為了不要讓客人等太久,才會選擇以打折及退現金的方式處理。事後,主管有主動致電向客人表達歉意,「和客人要地址表示希望寄送免費招待餐券,客人也表示會有意願想再去用餐。」

來源:野人火鍋臉書

對於店家的回覆,原PO似乎相當不滿並再度更新貼文內容,強調與主管通話時,「我已經很明確表示貴店員工處理不是很ok,到店裡無法退刷就代表可以匯款或是寄給我現金就好,主管也同意我的說法」,認為明明有多種方式可以處理,卻讓他花了20幾分鐘的車程多跑一趟,並直言:「為何要我開回來收拾貴店的爛攤子?今天是貴店員工結錯帳,請貴店不要為自己找藉口,並發布一些捏造的事實,企圖混淆視聽。請貴店野人火鍋本店給我一個答覆!」

來源:Dcard

針對「匯款」處理一事,負責人表示:「店員是考量到信用卡的帳務,過了當日後就要跟刷卡公司做申請,過程比較冗長,想讓客人趕緊收到退款,加上客人剛離開店裡不久,當下也是經過溝通說明,在客人同意下回店裡退款。」並沒有刻意要客人於深夜回到店內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