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莉芭比布朗坦言想演「小甜甜布蘭妮個人傳記片」!本人發文回嗆:我還沒過世好嗎


米莉芭比布朗坦言想演「小甜甜布蘭妮個人傳記片」!本人發文回嗆:我還沒過世好嗎

女星米莉巴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過去因主演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一夕爆紅,精湛傳神的演技讓她在影壇一路開掛,片酬更是節節攀升,甚至躍升大銀幕,出演電影。最近,她因宣傳新片《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登上節目接受採訪,她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想要挑戰詮釋「流行樂教主」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aears)的個人傳記片,沒想到,卻意外釣出本人回應。

看更多:克里斯漢斯沃挑戰極限!健身狂人的「魔鬼操肌」連教練都震驚:電影替身沒機會出場

Millie Bobby Brown近日登上Drew Barrymore的節目,節目中,Drew Barrymore問Millie對未來的演藝事業有什麼想法與期待,Millie表示希望能演出真實存在的人物,她認為,Britney Spaears的人生故事讓她非常有共鳴,並提及自己與Britney的共同之處,兩人都是年紀輕輕就進入演藝圈,在公眾的目光下長大。「儘管並未真正認識她,但看著她的照片,我感覺我可以正確講述她的故事,而且是只有她的故事我才能做到。」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不料,此話一出,立刻傳到Britney Spaears的耳裡,她在IG對此事做出回應,「我聽說有人想拍一部關於我人生的電影...老兄,我還沒掛掉好嗎!但很顯然的,他們就是很希望我能去死一死!」文章最後還附上了多著翻白眼的表情符號,似乎極力排斥拍攝個人傳記片的想法,進而在社群上掀起了不少網友的討論。

來源:YouTube截圖

有網友認為Millie Bobby Brown想要演Britney Spaears沒有不行,但通常若傳記片的主角尚未離世,由本人來詮釋會比較恰當,除非像是瑪麗蓮夢露、黛安娜王妃、貓王等人,才會由演員演繹。但也有網友認為Britney有點太過於敏感,因為像是瑪丹娜(Madonna)的個人傳記片,就由選擇由《創造安娜》的女星茱莉婭加納(Julia Garner)出演,有人表示Millie想要出演的動機應該單純就是視Britney為傳奇偶像,並無惡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