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挑戰極限!健身狂人的「魔鬼操肌」連教練都震驚:電影替身沒機會出場


克里斯漢斯沃挑戰極限!健身狂人的「魔鬼操肌」連教練都震驚:電影替身沒機會出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日前在《雷神索爾4》中大膽挑戰全裸演出掀起影迷的一陣熱議,他為了戲劇不斷突破自我,接受高強度的訓練挑戰極限,練就今日這身無人能及的好身材,就連反派「屠神者戈爾」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都對外放話:「當你知道電影中有克里斯,我何必費心思去訓練身材,我完全不能跟他那身肌肉相比!」

看更多:《暮光之城》狼人雅各結婚了!Taylor Lautner緊牽辣妻擁吻 幸福甜喊:永遠愛妳 

來源:chris.hemsworthi IG

看戲的影迷可能不曉得,克里斯漢斯沃為了讓體態達到完美,背後下了多少苦工。最近,克里斯更出演了Disney+的人體極限實境片《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片中他露出訓練已久精實的身材,不僅挑戰登上高塔、高度負重,更在寒冬中打著赤膊,接受各種「不可能的任務」,並從中發掘如何釋放潛力,在生活中保持健美、健康與快樂的生活。

克里斯漢斯沃的好友兼教練盧克佐奇(Luke Zocchi)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當自己跟克里斯一起健身時,可以明顯感受到他不停地在自我精進。他透露,先前為了協助克里斯打造完美二頭肌,選擇做100英尺的繩索攀登,但因為克里斯的上臂受傷,因此改成其他的方式訓練。沒想到,克里斯還是能透過如「在腰間掛兩個大盤子」或是「啞鈴運動」等方式,在日常取代繩索攀登,自我訓練的毅力可說是超越了常人。

不僅如此,由於克里斯漢斯沃拍攝電影時,很常會需要做出高難度動作,因此製作組一定會請替身代打,不過,Luke Zocchi爆料,克里斯因為平時的高強度訓練,讓他可以完美勝任電影中的各種動作場面,幾乎不會使用到替身,全都自己上陣演出,「這些電影中的的特技克里斯都會盡量演出,有些打鬥場面甚至一次就演完,且不經過任何剪輯。」進而讓替身形同虛設,正因為如此,影迷才能看到如此逼真,有帶入感的電影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