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新北國王萬箭齊發勇奪二連勝!攻城獅辛巴膝蓋腫脹僅拿4分


P. league+/新北國王萬箭齊發勇奪二連勝!攻城獅辛巴膝蓋腫脹僅拿4分

P.league+第二周的比賽分別在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和台新夢想家主場(台中洲際迷你蛋)進行,而其他四隊也都在本周有出賽的紀錄。新北國王隊在本周的賽事取得二連勝的佳績,富邦勇士隊更是取得開季至今三勝零敗的完美開局,反觀攻城獅和鋼鐵人就相當難受的開季至今無法拿下首場勝利。

看更多:PLG啦啦隊 Formosa Sexy 周末登場!全新制服+首發單曲火辣開場 

新北國王在本周的比賽分別以104:91和113:78擊敗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和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國王隊在本季改由洋將牧倫斯為攻防主軸,搭配全民皆兵的射手體系和由戴維斯和「上屆MVP」楊敬敏率領的衝擊籃框,都成功地以一波攻勢擊敗對手。

去年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的最佳洋將辛巴,本周在面對新北國王的比賽罕見的僅拿下4分,多次的包夾和很針對性的防守都成功限制住辛巴的發揮。而在賽後攻城獅教練在賽後記者會提到,辛巴膝蓋出現了中腫脹積水的狀況,導致他的破壞力大幅下降,目前具體的傷勢情況還需要等待檢查結果,希望辛巴能夠沒有大礙。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方面,「前NBA冠軍成員」米勒依舊表現得相當出色,兩場比賽分別繳出「30分14籃板4助攻2抄截2阻攻」和「19分8籃板2助攻2抄截5阻攻」,不管在進攻端還是防守端,他都是夢想家本季目前最具影響力的球員。

本周本季第一次出賽的桃園璞園領航猿隊,新洋將桑尼20分13籃板的成績令人相當滿意,本場比賽的領航猿隊Five Out「全員外線出手」的戰術發揮相當出色,上半場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47%,但在下半場比賽國王隊改變防守策略後,領航猿隊沒有辦法做出相對應的調整,最終還是以113:78懸殊的差距結束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