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陳年舊照被翻出!遭酸民狠批「動太多刀」 她公開整型次數回嗆:有整肯定賺你們流量


蕾菈陳年舊照被翻出!遭酸民狠批「動太多刀」 她公開整型次數回嗆:有整肯定賺你們流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的身材姣好,憑著亮眼的外型而成為許多人的女神,而有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了她的「兒時舊照」,有人見狀直呼:「差太多了吧!」對此,她轉發該照片並大方承認「進廠維修」的次數,還霸氣表示:「我有整肯定是會拍片賺你們流量的」,引起關注!

看更多:遭嘻小瓜爆料耍大牌!利菁火大反咬「編舞沒完成、亂說話」:到底誰才是雙面人?

來源:蕾菈臉書

有網友6日在爆廢公社分享了許多名人的今昔對比照,其中還包含蕾菈,只見照片中,上面兩張是小時候的照片,下方則是近年的辣照,其中左上角的照片與現在的模樣差異相當大,因此吸引了不少酸民留言攻擊。對此,蕾菈轉發該照片並表示:「我快笑死,左上那根本不是我啊!」針對酸民的攻擊,她霸氣表回應:「拜託,我有整肯定是會拍片賺你們流量的,幹嘛有整裝沒整啦~」最後,她還感嘆光陰似箭,自己因此改變了不少。

來源:蕾菈臉書

不僅如此,蕾菈還在原PO的貼文下方大方承認自己只有進廠維修過一次,而那一次就是隆乳,除此之外,每年都會定期打玻尿酸跟肉毒,相當誠實!還有網友現身力挺她,認為現在的社會風氣很開放,靠醫美整型而變美、變帥很正常,也有人認為蕾菈小時候跟女兒長得很像,她則笑說:「謝謝哈哈哈,希望女兒可以比我更漂亮!」

來源:爆廢公社

其實,蕾菈年初就曾拍片公開了隆乳細節,並透露會想動刀是因為覺得胸部太垂,在醫師的建議下,她還做了提乳手術以及修乳暈,最後在胸部放了280CC假體,罩杯從原本的大B小C提升到了正E罩杯,總花費高達40萬元,雖然辛苦,但成品卻讓她相當滿意,就連女同事摸了都覺得很逼真!

來源:爆廢公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