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2》售後超強!賢圭、海恩「合體現身」掀暴動 娜妍愛犬曝光:超像熙斗


《換乘2》售後超強!賢圭、海恩「合體現身」掀暴動 娜妍愛犬曝光:超像熙斗

韓國戀綜《換乘戀愛》第二季播出後話題熱度超高,最後一集更以直播形式播出,最終有6位成員成功配對,其中賢圭、海恩以及熙斗、娜妍至今都還在交往中,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也讓觀眾相當羨慕!

看更多:李泳知《SMTM 11》預選舞台超炸!滿分表演「導師狂搶人」 最終選隊結果曝光

圖/ 翻攝自韓網

《換乘戀愛》大結局在28日播出,最終賢圭與海恩、熙斗與娜妍以及泰伊與奈言3對情侶檔配對成功,節目中更透露賢圭跟海恩至今都還在穩定交往中,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近期成員們不僅重新團聚曬出合照,賢圭跟海恩更出席友人的咖啡廳,在節目播出後首度公開合體,引發不少粉絲到場朝聖。

圖/ 翻攝自韓網

據了解,賢圭原本是要到友人新開的咖啡廳幫忙工作,但沒想到消息曝光後有大批粉絲想到場支持,擔心人潮會過於擁擠,才改成去喝咖啡,不過最後仍決定在11月12、13日到咖啡廳幫忙。12日不僅賢圭到場,女友海恩也來幫忙,兩人在櫃檯協助客人點餐,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不少目擊觀眾也表示「賢圭真人像雕像一樣帥」、「海恩真的很漂亮」,更有人指出現場人潮擁擠,因此賢圭一直在保護海恩,兩人也時不時牽手,互動相當甜蜜。

圖/ 熙斗IG

除此之外,賢圭近日還曾到冰場支持熙斗的冰上曲棍球比賽,雖然當時海恩因為行程原因無法到場,不過四人近期也再度見面,並與娜妍的愛犬「Bambi」各自合照,不少網友看到Bambi的外型都忍不住表示「熙斗來了」、「好像熙斗猛吃炸醬麵的臉」,認為Bambi跟熙斗外型非常相似,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