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爆熱戀1年!與「小16歲女星」牽手照曝光 真實年齡惹粉心碎:那我呢?


美國隊長爆熱戀1年!與「小16歲女星」牽手照曝光 真實年齡惹粉心碎:那我呢?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緋聞不斷的他出道以來與不少女星都傳過緋聞,近期則是爆出戀上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Alba Baptista,兩人被拍到在公園牽手約會,甚至傳出早已秘戀1年,也見過雙方家長,感情似乎相當穩定!

看更多:《王冠》第五季7大演員:黛安娜「身高191」神還原台詞、《哈利波特》反派變女王!

圖/ 克里斯伊凡IG

克里斯伊凡過去戀愛傳聞不斷,每一任女友也都是網友相當關注的焦點。根據外媒報導,克里斯伊凡的最新女友是年僅25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兩人被爆料已經交往超過1年,友人更透露「他們很相愛,克里斯伊凡也變得更快樂了,他的家人和朋友全都很喜歡她」,克里斯伊凡近日也曾在Alba Baptista宣傳新片的貼文下留了拍手以及融化的表情符號,被視為是公開戀愛的甜蜜舉動。

圖/ 艾芭巴普蒂斯塔IG

日前克里斯伊凡則是被拍到與艾芭巴普蒂斯塔在公園牽手,雖然兩人看到狗仔後立刻就把手放開,不過牽手畫面仍被拍到。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相當震驚兩人的年齡差距,也有許多粉絲心碎直呼「跟我差不多大,那我呢?」、「只比我大三歲,代表我還有希望吧」、「克里斯伊凡有女友了嗎?那我怎麼辦」。

艾芭巴普蒂斯塔過去曾主演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掀起話題,兩人爆出緋聞後,Netflix也第一時間更新《修女戰士》相關貼文,並幽默表示「艾芭巴普蒂斯塔在《修女戰士》第二季飾演艾娃席瓦,就這樣,只是一篇推文」,吸引不少劇迷敲碗續集。不少媒體認為克里斯伊凡雖然緋聞不斷,不過這次異常低調藏愛,對兩人的感情似乎相當重視,不過兩人目前尚未證實戀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