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大方曬合照!「網紅女友不藏了」高調放閃 網看傻:完全不如Baby


黃曉明大方曬合照!「網紅女友不藏了」高調放閃 網看傻:完全不如Baby

中國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震撼宣布與Angelababy離婚,兩人各自忙於個人行程,近期他忙著拍戲又錄製《中餐廳》,行程相當忙碌,不過私下與女網紅葉珂的緋聞也受到關注,近期兩人更被曝光了一起看展的行程,戀情疑似不打算再隱瞞,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Angelababy徹底斷開黃曉明!節目淚訴「是他不要我了」:我已經試圖去挽救

圖/ 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今年1月與Angelababy共同發聲表示「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然而瘋傳多年的離婚傳聞也已經讓網友們見怪不怪,兩人也表示未來將會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離婚不久後,黃曉明就被爆出戀上女網紅葉珂,兩人不僅多次被拍到出現在同樣的地方、曬出同款湯圓,更有網友爆料葉珂早在2020年就已經住進跟Angelababy一樣的小區、葉珂離婚還有小孩等傳聞。

圖/ 翻攝自微博

儘管兩人至今對緋聞皆未回應,不過黃曉明近期被發現與葉珂在上海一起看展,並與葉珂的閨蜜好友合照,從服裝來看,當天應為三人一起看展,照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是不是要官宣了」,兩人疑似對戀情不再隱瞞。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臉跟AB沒法比啊」、「自己的老婆孩子不要。找一個離婚帶2,3個孩子的」、「看來是真的了」、「沒法和AB比,差太多了」、「為什麼總和前任比較顏值呢? 再說感情的事也不是只看顏值就能長久的,相處起來合拍最重要」、「這個女的不是結婚有娃了嗎?難道我記錯了」。

圖/ Angelababy微博

事實上,陸網過去曾瘋傳Angelababy參加節目時罕見談起離婚一事,淚崩坦言「是黃曉明不要我了」、「我已經試圖去挽救這個婚姻,但是為了給他體面,我這麼做又委屈,還打動不了他」,日前更被網友發現她還關注著黃曉明的超話動態,對前夫似乎相當關心,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