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徹底斷開黃曉明!節目淚訴「是他不要我了」:我已經試圖去挽救


Angelababy徹底斷開黃曉明!節目淚訴「是他不要我了」:我已經試圖去挽救

藝人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7年婚變傳聞頻傳,兩人在今年1月投下震撼彈證實離婚消息,近期更傳出黃曉明已經退出Angelababy公司的大股東身分,兩人徹底斷絕關係。Angelababy更在節目中罕見提及離婚真相,坦言「是他不要我了」,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黃曉明情斷Baby遭傳「陰謀論」!離婚1天微博清空 網看傻:沒有感恩

圖/ 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與黃曉明2015年曾舉辦世紀婚禮邀請眾多藝人好友參加,當時婚禮上黃曉明還曾對Baby甜喊「我的Baby妳完蛋了,接下來的日子妳等著吧!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這麼好過,除了我媽」,沒想到兩人最後在1月宣布離婚,共同發聲表示「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然而瘋傳多年的離婚傳聞也已經讓網友們見怪不怪。

圖/ Angelababy微博

根據中國「天眼通」網站指出,黃曉明與Baby在婚後共享不少商業資源,其中Baby在2015年創立的AB Capital品牌的背後股東為黃曉明為首的「寧波星鎏」股權投資中心,然而近期有網友發現黃曉明已經推出大股東身分,兩人過去有合作的32間公司也只剩下3間還有商業往來,可以說是徹底切割了7年的感情。

圖/ 翻攝自微博

陸網近日更瘋傳Angelababy參加節目時罕見談起離婚一事,淚崩坦言「是黃曉明不要我了」,更透露「我已經試圖去挽救這個婚姻,但是為了給他體面,我這麼做又委屈,還打動不了他」,直言黃曉明並不如外在熟知的那樣「寵妻」,但自己相當珍惜這段感情,也做出了不少改變,卻還是無法打動他的心,兩人的婚姻才會因此走向結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