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傑尼斯大動盪6大時間軸:瀧澤秀明爆開新公司!推特湧入233萬追蹤


懶人包|傑尼斯大動盪6大時間軸:瀧澤秀明爆開新公司!推特湧入233萬追蹤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日本娛樂圈創立多年,陸續捧紅山下智久、木村拓哉、ARASHI等天王級人物,然而近年來隨著藝人紛紛宣布退出,傑尼斯的黃金時代似乎也已經走到盡頭。近期除了傑尼斯副社長瀧澤秀明宣布卸任,當家男團更一口氣宣布3人退團,引發外界震驚,一起來看看事件的來龍去脈吧!

看更多:傑尼斯大動盪!瀧澤秀明閃辭後「King&Prince再爆3人出走」 粉絲傻眼:公司要完了?

2019年7月9日:強尼喜多川逝世,瑪麗喜多川、藤島茱莉景子上任

傑尼斯事務所是由第一任社長強尼喜多川一手創立的娛樂公司,延續著傑尼斯的家族經營傳統,強尼喜多川的姐姐瑪麗喜多川以及她的女兒藤島茱莉景子也陸續擔任社長一職。瀧澤秀明雖然與喜多川家族沒有血緣關係,卻從傑尼斯偶像一路晉升成為管理階層,以創新突破的手法捧紅「Snow Man」、「SixTONES」等團體,更推出傑尼斯首組在美國出道的偶像團體「Travis JAPAN」,被喻為是強尼喜多川的接班人。

 

2022年10月31日:瀧澤秀明閃電辭職

傑尼斯副社長瀧澤秀明在10月31日無預警宣布辭職,退出傑尼斯事務所,消息傳出後震驚娛樂圈。有關瀧澤秀明退社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好聚好散,但也有人認為與傑尼斯內部的派系鬥爭脫離不了關係。日媒《週刊文春》更爆料瀧澤秀明是因為受不了現任社長藤島茉莉景子冷血鐵腕、守舊的管理方式,才決定獨自出走,不過這則報導也被傑尼斯事務所罕見提告,駁斥「完全悖離事實」,引發了不少話題。

 

2022年11月4日:King & Prince三人退團

圖/ King & Prince IG

隨著瀧澤秀明卸任,傑尼斯旗下人氣男團「King&Prince」也傳出成員退團的消息,在明年5月23日合約到期後將只剩下永瀨廉、高橋海人2人繼續活動,繼岩橋玄樹因身體因素退團後,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將在明年5月22日離開傑尼斯,擔任隊長的岸優太則是因為電影行程延至明年秋天正式退社。

事實上,「King&Prince」原本由「King」成員平野紫耀、永瀨廉、高橋海人以及「Prince」成員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岩橋玄樹兩個子團組成,成員在各個領域都有出色表現,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出道僅4年就傳出成員退團潮。

 

2022年11月7日:瀧澤秀明開通推特帳號

11月7日,瀧澤秀明正式開通推特,並發文表示「時間、時代不會就這樣流逝,而是在未來平等的社會裡,我們這些人可以不只是會做夢,而是可以實踐夢想。雖然我只是一個人,但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由於貼文是以顛倒的形式發布,不少網友發現推文倒過來讀會變成「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雖然我只是一個人,但可以實踐夢想,而不只是做夢,在未來平等的社會裡,時間和時代不會就此流逝」,內容也相當合理,推特開通至今已突破233萬人追蹤。

 

2022年11月7日:傑尼斯退社藝人狂賀瀧澤秀明開通推特

圖/ 瀧澤秀明推特

在瀧澤秀明開通推特後,錦戶亮、山下智久以及赤西仁3位傑尼斯出身但目前已經退社的藝人也紛紛轉推留言「Boss降臨」、「一直很喜歡的前輩」、「看完《魔女的條件》了喔」,三人的發言也掀起一陣話題,被封為是「傑尼斯退社復仇者聯盟」。

 

2022年11月9日:瀧澤秀明爆創立新公司!

圖/ 瀧澤秀明推特

瀧澤秀明在開通推特後自稱「冒險家」,沒想到卻被日媒接連爆出已創立新公司的消息,不過他本人則是透過推特自我介紹欄回應「新公司??哪來的消息?我現在想先休息喔~一早看到新聞嚇到了」,否認開新公司的傳聞,目前以休息為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