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大動盪!瀧澤秀明閃辭後「King&Prince再爆3人出走」 粉絲傻眼:公司要完了?


傑尼斯大動盪!瀧澤秀明閃辭後「King&Prince再爆3人出走」 粉絲傻眼:公司要完了?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不僅歷史悠久,多年來更捧紅不少巨星,但近年來隨著旗下藝人爭議頻傳,公司內部也發生人事動盪,近期除了副社長瀧澤秀明宣布閃電辭職,人氣男團「King&Prince」也爆出將有3位成員不續約退出團體,引發不少粉絲擔憂!

看更多:NCT演唱會意外頻傳!炸彈威脅、搖滾區爆推擠「30人昏倒」 緊急中斷演出成員致歉

圖/ King & Prince IG

傑尼斯近期的人事變動震驚日本娛樂圈,前副社長瀧澤秀明雖然在2019年才正式接下副社長一職,但早就被外界視為是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接班人,更是「小傑尼斯」的代表人物之一,沒想到就任僅3年就在10月31日突然宣佈辭任副社長,雖然並未明確公開原因,卻被日媒爆出疑似是因為與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鬧不合,才會憤然辭職。

圖/ King & Prince IG

隨著瀧澤秀明卸任,傑尼斯旗下人氣男團「King&Prince」也傳出成員退團的消息,在明年5月23日合約到期後將只剩下永瀨廉、高橋海人2人繼續活動,繼岩橋玄樹因身體因素退團後,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將在明年5月22日離開傑尼斯,擔任隊長的岸優太則是因為電影行程延至明年秋天正式退社。事實上,「King&Prince」原本由「King」成員平野紫耀、永瀨廉、高橋海人以及「Prince」成員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岩橋玄樹兩個子團組成,成員在各個領域都有出色表現,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出道僅4年就傳出成員退團潮。

圖/ King & Prince IG

「King&Prince」不僅是傑尼斯旗下的人氣男團,更是公司的頂樑柱,因此消息傳出後也讓網友相當震驚,不少網友表示「不是他们的粉絲但真的震惊」、「傑尼斯是要完了吗?连太子都跑路了」、「完全留不住人」,也有人認為藝人可能是選擇與瀧澤秀明共進退,甚至未來自立門戶再度出發也有可能,不過近期傑尼斯的公司動盪已經引發日本娛樂圈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