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9大劇情看點:李瑞鎮、朱玄英搞笑喜劇!豪華客串陣容曝光


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9大劇情看點:李瑞鎮、朱玄英搞笑喜劇!豪華客串陣容曝光

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改編自法國喜劇《找我經紀人》,以明星娛樂公司的職場生活帶出演藝圈的幕後祕辛,輕鬆詼諧又具溫馨的題材獲得好評,其中身為主演的李瑞鎮化身個性精明的娛樂公司理事,霸氣十足的表現同樣引起大量關注。

看更多:《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9看點:漫畫劇透一次看!宋仲基重生奪取豪門 

翻拍法國喜劇影集

圖/tvN

韓劇《明星經紀人》是翻拍自法國喜劇片《找我經紀人》的影集,原版影集以娛樂公司的菁英經紀人與演員之間相輔相成又爆笑的關係為主軸,新奇的劇情在推出時掀起不少話題,更引起英國、印度等國家爭相翻拍,現如今推出南韓版本的翻拍,在尚未開播、定角時就掀起大量期待。

李瑞鎮霸氣出場、行事超果斷

圖/tvN

早年出演韓劇《李祘》從此聲勢大漲的李瑞鎮,近幾年他在綜藝方面以「傲嬌」的個性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更傳出他將加入羅PD的全新綜藝《瑞鎮家的》成為固定主持,近日李瑞鎮回歸本業演出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飾演Method娛樂的總理事「麻台旿」,擁有高地位、美滿家庭的他看似溫和,實則是為了錢財和目的不擇手段的人,處事態度自信又果敢的形象相當霸氣。

郭善英為工作賣肝賣命

圖/tvN

出演過不少韓劇《男朋友》、《機智醫生生活》、《雙甲路邊攤》的演員郭善英,這次她在《明星經紀人生存記》飾演的是擁有14年工作經驗的職場女強人「千齊認」,她和麻台旿一樣是為了達到目標總會不顧一切的人,不過比起麻台旿,千齊認更重視業界的商業道德,凡事嚴謹的她會經手每一本遞來公司的劇本,加以細讀再過給其他經紀人,為了公司的將來發展努力賣命。

朱玄英變身菜鳥經紀人

圖/tvN

今年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以「董格拉米」一角爆紅的演員朱玄英,她在新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飾演邵賢周,因為憧憬演藝圈生活選擇加入娛樂公司,成為公司的菜鳥職員,不過進了公司她才知道原來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圈私下有著不同的一面,具有責任心、本性善良的她也將在這份工作裡展開一大突破。

聚焦娛樂公司工作日常

圖/tvN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以資深娛樂公司「Method娛樂」的職員生活作為主軸,帶出演藝圈的種種生態,當演員在片場因為溝通不良而發生衝突時,經紀人必須要出面調停,而每個演員接下的劇本,也都是經紀人一再評估而來,經紀人必須對旗下所有藝人都相當了解,手機24小時保持開機,出狀況時也要以藝人的立場為優先考量,平時更需要和各大廠商建立良好關係,而這些都是身為娛樂公司的職員每天必須履行的基本事項。

揭密演員工作秘辛

圖/tvN

有時候表面上看到的並非全貌,身為一個光鮮亮麗的演員,在片場儘管要和不喜歡的演員演對手戲,仍要展現敬業的態度,而不管是大牌明星還是演員做任何事之前都要顧及自己的形象,一不小心「跌落神壇」就有可能接不到工作,《明星經紀人生存記》除了想呈現演員艱辛工作的模樣,也想藉由演員私下生活的面貌來打造明星鏡頭前後的反差感。

經紀人、明星互信互賴

圖/tvN

面對演藝圈的種種不定性,藝人們若想要更好的發展總會投入不少心力,而經紀人為了成就自家藝人,私底下也會付出一定程度的努力,經紀人、藝人在工作上互動密切,順遂時為彼此高興,遇到逆境則互相安慰,這樣的關係比起同事,更像是家人、朋友般親密,經紀人與明星之間爆笑的互動也多了幾分溫馨之情。

劇情輕鬆爆笑獲好評

圖/tvN

近幾年觀眾收視取向改變,偏好劇情比較輕鬆、有趣的影集,《明星經紀人生存記》也隨著這股趨勢,以娛樂公司繁忙的職場生活為序幕,結合喜劇形式表現出工作人員和明星之間的搞笑互動,讓簡單的職人劇變得有趣許多,觀眾在歡笑之餘也能夠以輕鬆的方式體會到娛樂圈的複雜生態。

豪華客串陣容

圖/tvN

由於《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是講述娛樂公司的種種故事,劇中不乏出現一些娛樂公司與大牌明星之間的搞笑互動,該劇找來大量的知名演員擔任客串,包括《寄生上流》曹汝貞、《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陳善圭、《藍色海洋的傳說》李熙俊、《皇后的品格》金守美、《衣袖紅鑲邊》徐孝琳等人,豪華的客串陣容令人相當期待接下來劇中還會有哪些驚喜人物現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