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個字差很多!吳鳳自曝「經常被叫成唐鳳」 教1妙招分辨網大讚:都是愛台灣的人


差一個字差很多!吳鳳自曝「經常被叫成唐鳳」 教1妙招分辨網大讚:都是愛台灣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落地生根,一家人感情十分緊密,還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日前就透露,由於自己的名字跟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只差一個字,所以經常被叫錯,讓他覺得相當有趣!

看更多:國慶日台灣藝人神隱!黃明志貼國旗祝賀 吳鳳曬「青天白日滿地紅合照」:為自己的國家驕傲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13日在IG分享了經常被認錯的故事,他表示在路上或是工作的時候,經常有人叫他「唐鳳」,「朋友跟別人討論我,對方說:『我知道喔,長頭髮那個』~」但其實唐鳳是現任數位發展部部長,雖然兩人的名字只有姓氏不一樣,但光看外型就能發現相差蠻大,他因此困惑表示:「我們這麼容易被搞混嗎?」

來源:吳鳳臉書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記住,吳鳳還教大家一招分辨的方法,「有頭髮的叫唐鳳,光頭的是吳鳳!差別是還蠻明顯的!」他也好奇唐鳳會不會有一樣的困擾,「有人遇到他也叫他吳鳳嗎?下次如果我遇到他的話,很想要問一下~」意外的插曲讓他印象深刻。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管吳鳳還是唐鳳,都是愛台灣對國家有貢獻的好人」、「吳=無,就是沒頭髮的意思!簡單輕鬆記憶法」、「都有鳳、都愛台灣~」、「都是非常聰明、有智慧的人」。事實上,吳鳳的愛國之心不落人後,他在雙十國慶時,就曬出國旗合照並開心表示:「我們是台灣人,也為自己的國家驕傲」,很感謝在這塊土地遇見老婆,才有幸福的家庭!一番言論讓不少網友深受感動!

來源:吳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