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上節目辣秀丁字褲!一秒脫光「狂抖巨大蜜桃桃」笑喊:舒服到回不去了


水行俠上節目辣秀丁字褲!一秒脫光「狂抖巨大蜜桃桃」笑喊:舒服到回不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好萊塢人氣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憑著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在全球走紅,隨處散發男性粗曠魅力的他,堪稱行走的賀爾蒙,也擄獲大票粉絲的心!不過檯面上超Man的Jason,其實私下很愛搞笑又親民,日前他回到故鄉與友人「裸身海釣」掀起大批粉絲討論,最近,他又在節目上「當眾脫光」展示屬於夏威夷的傳統服飾malo!

看更多:柴克艾弗隆新片劇照曝光!「超緊三角褲炸超猛肌肉」側踢瞬間惹網暴動:我沒了

來源:YouTube截圖

Jason Momoa最近因宣傳Netlix新片《祕語夢境》(Slumberland)而登上節目「Jimmy Kimmel Live」,當天,他身穿成套深紫絲質休閒套裝,外罩一件長板漸層大衣,渾身散發熟男魅力。主持人Jimmy在節目中抓到機會,詢問有關Jason最近在IG上瘋傳的「後空釣魚」照,Jason早預料到會被問這題,他回答:「我在照片中穿的是malo,是夏威夷人穿的。」並解釋他在即將上映的Apple TV+影集《Chief of War》中習慣了這種宛如丁字褲設計的服飾。

「我正準備開始演出這個角色,因為我喜歡提前準備,所以我現在每天都穿malo,幫助進入角色。」Jason Momoa更表示自己為了這個角色,正在曬黑自己的「白屁股」,這種傳統服飾後空的設計剛好方便他曬黑。主持人接著問:「那你現在也有穿它嗎?」沒想到,Jason聽到他問,二話不說起身,開始脫上衣,再一鼓作氣把褲子也脫了,不僅秀出他極度結實、巨大的肌肉,還轉身360度展示下身的malo!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主持人沒料到Jason Momoa會直接在節目上脫光,甚至曬出自己的屁股,只好在一旁大笑,任由他脫光,網友看到這般景象,不禁直呼:「wow,風景竟然在後面!」、「他還給我抖屁股!救命啊!」、「這是我們可以免費看的嗎?」、「他真的好壯,屁股超翹。」不到一天的時間,節目片段在YouTube上已突破150萬觀看次數,再度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