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艾弗隆新片劇照曝光!「超緊三角褲炸超猛肌肉」側踢瞬間惹網暴動:我沒了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柴克艾弗隆新片劇照曝光!「超緊三角褲炸超猛肌肉」側踢瞬間惹網暴動:我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柴克艾弗隆.jpg
柴克艾弗隆

好萊塢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在2007年拍攝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後走紅全球,他俊俏的五官和精實的肌肉線條迷倒一大批粉絲。先前他曾出面替自己的整形疑雲做澄清,最近,他為了全新電影角色刻意練壯,並在網上親自曬出首張電影劇照,網友看到他裸身單穿三角褲飛踢的畫面不禁直呼:「別狙擊我的心臟啊!」

看更多:台上狂嗑生肉、自摸!The 1975主唱破格演出掀熱議 行為藝術網納悶:什麼意思?

Zac Efron出演的新電影《The Iron Claw》最近於路易斯安那州開拍,該片改編自真實故事,劇中Zac Efron飾演一名職業摔角選手Kevin Von Erich,為此他特意練壯增肌,在身材上下了不少苦功。日前片場照釋出,他「齊瀏海」的新造型瞬間造成轟動,兇猛手臂肌更是引起話題,網友還將他的新造型與《史瑞克》中惡毒的領主法克大人擺在一起,將其比喻成是「肌肉怪物」!

最近,Zac Efron親自在個人IG公開一張劇照,只見照片中,他完美化身職業摔角選手,僅穿著一條藍色三角褲,在摔角台上與對手比拚,而他躍起側踢的瞬間剛好被完美捕捉,網友看到首張劇照後為之瘋狂,紛紛表示:「這身材不用戰就贏了」、「不看那邊挑戰失敗!」、「這一踢真的踢進我的心啊!」過於優越的身材似乎已讓網友將粉絲濾鏡開到最大。

來源:zac_efron_is_mine.1987 IG 

《The Iron Claw》由《迷懵夢寐》(Martha Marcy May Marlene)導演西恩·德金(Sean Durkin)執導,並由Lily James、 Maura Tierney、Jeremy Allen White和Harris Dickinson等演員參與演出。Zac Efron先前向外媒《Men's Health》表示自己為了這部電影增重,但與《海灘救護隊》所做的訓練不同,他表示,「在從這個項目的嚴格訓練後,我陷入了嚴重憂鬱傾向,並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