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王少偉甜蜜約會!許藍方放鬆挖鼻醜態曝光 3人行「深夜滑進豪宅」未出


跟王少偉甜蜜約會!許藍方放鬆挖鼻醜態曝光 3人行「深夜滑進豪宅」未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藝人王少偉、許藍方之間的緋聞傳了許久,男方僅表示兩人私底下會聯絡,還在認識階段且已經單身多年,女方則透露單身快兩年,兩人始終沒有承認雙方的關係,但又經常被拍到一起外出,互動十分密切。而兩人日前被拍到在餐廳約會吃飯,期間竟然來了一位男性友人,最後還一同進入了某間住宅。

看更多:女星被爆是雙面人!為小黃瓜「當眾臭罵助理」 王思佳全招:那個人就是我

來源:許藍方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王少偉跟許藍方10月中現身台北市松山區的美式餐廳,兩人選擇坐在戶外用餐區,男方一邊抽著菸,一邊聊天,女方則是時而滑手機,時而與對方互動,感覺得出來雙方關係已經有一定的基礎,即使沉默也不會因此感到尷尬。

來源:王少偉臉書

吃飽飯後,王少偉跟許藍方來到附近的餐酒館,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涼爽的關係,又或是有抽菸的需求,這次一樣選擇坐在戶外區,只不過有別於在前一家餐廳的兩人時光,這次加入了另外一名男性友人,三人有說有笑,互動十分良好,許藍方還自在地摳鼻子,可見已經放鬆到毫無包袱。約莫過了三個小時,續攤完畢的三人邊走邊聊天,之後便轉進附近的豪宅,之後就沒有再出門了。

來源:許藍方臉書

事實上,王少偉多次被拍到進出許藍方家以及約會,關係一直相當曖昧,還時常在節目上被虧,只不過兩人都不會因此刻意改變相處,並且始終以「還在認識階段」、「好朋友」等說詞搪塞,始終不予以正面回應,但表情看起來似乎又有些秘密,讓人摸不著頭緒。

來源:王少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