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阿嬤撞衫「阿翰房東阿姨」!網挖出價格看傻眼 本尊笑回:我也好怕衣服搞丟


路人阿嬤撞衫「阿翰房東阿姨」!網挖出價格看傻眼 本尊笑回:我也好怕衣服搞丟

YouTuber阿翰平時以搞笑模仿深受粉絲喜愛,創作出許多經典人物包含房東阿姨、阮月嬌、凜月以及因「九天玄女」影片爆紅的算命師阿姨「廖麗芳」,日前他更受到曾寶儀邀請拍攝第57屆金鐘獎開場影片,精彩演出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路上巧遇民眾「撞衫」阿翰的房東阿姨,甚至連衣服價格也意外曝光,掀起熱議。

看更多:走鐘4/「九天玄女」奪最佳影片獎!阿翰哽咽自爆:最不想演算命阿姨 

圖片來源:阿翰po影片
圖片來源:阿翰po影片

阿翰「房東阿姨」系列的影片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角色之一,尤其影片中那招牌的紅橘交錯格子紋上衣也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阿嬤騎車載小孩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畫面裡的阿嬤竟然穿著與「房東阿姨」角色同款的上衣,讓原PO看到後忍不住笑翻吐槽,「房東阿姨也要載孫子上課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笑翻留言表示,「載孫子上學後,要去算命攤開店了」、「地點居然在我家外面,笑死」、「笑死,我懂,房東阿姨,走啦帶你來去看房子」、「笑出來,房東阿姨聯名款」。

事實上該社團也曾有人PO出在服飾店看到的同款服飾,意外得知這件衣服原價一件就要690元,甚至特價後還要580元,引發不少網友留言討論,「WOW!天啊,居然比我身上的還貴」、「好強喔」、「黃東阿姨穿的都素鳴牌捏,鳴牌懂不咚!」。

圖片來源: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事實上,阿翰近日才更新了一則房東阿姨的相關影片,因此也有網友笑翻直呼,「才剛好看那篇房東阿姨帶女兒買衣服,衣服一模一樣,害我大笑!」阿翰本人看到後也在留言區笑回,「靠北~笑死!我也好想再買一件,超怕現在的衣服搞丟就慘了,這個阿姨不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