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4/「九天玄女」奪最佳影片獎!阿翰哽咽自爆:最不想演算命阿姨


走鐘4/「九天玄女」奪最佳影片獎!阿翰哽咽自爆:最不想演算命阿姨

台灣YTR界的盛事「走鐘獎」第4屆昨(29日)在北流音樂中心盛大舉行,今年典禮也比以往更加慎重專業,受到不少網友的肯定,其中今年以「九天玄女」影片爆紅的阿翰,不僅引發全台跟風喊「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也憑藉這部影片榮獲走鐘獎最佳影片獎,令人驚喜!

看更多:走鐘4/賀瓏狂開地圖砲「孫生怒衝上台激吻」!理科太太被虧離婚 超大反應網看傻 

圖片來源:阿翰po影片

事實上,今年走鐘獎由阿翰、黃大謙頒發第一支獎項「哈哈哈哈獎」與「有夠烙賽獎」時,阿翰也以精湛的實力,即興切換出3個角色房東阿姨、阮月嬌、西打來頒獎,以「房東阿姨」的口吻說:「大家好,我是房東阿姨,走鐘獎,尚讚。」並用「西打」的個性喊話:「我是來自美國的蘋果西打的西打」,最後切換到「阮月嬌」時才揭曉得獎人,精彩表現受到一票網友讚賞。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後來,阿翰也憑藉影片《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拿下第4屆走鐘獎年度最佳影片獎,獲得台下一片熱烈歡呼!而阿翰也在上台後立刻切換成「算命阿姨」的口吻向大家致謝:「大家好,我是算命阿姨。」也感慨自己去年出席走鐘獎紅毯時,被主持人問最不想演什麼角色?當時他還回答是算命阿姨,「沒想到,今年靠著這部影片,讓很多小朋友到老人都很喜歡,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這個肯定比走鐘獎更令我開心。」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接著阿翰也將麥克風遞給導演與工作團隊分享感言後,再度拿起麥克風喊話:「謝謝觀眾,你們一路以來從正妹看到老妹,我想要把這個獎獻給你們,還有我的經紀人、我的團隊,獻給台灣的歐巴桑,謝謝。」並且90度鞠躬致謝,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恭喜阿翰~太強了啦」、「​實至名歸」、「好感動嗚嗚嗚」。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NSF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