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查理寵粉無上限!「剪破原味上衣塞觀眾席」號召粉絲尋寶 網嗨:是有汗味的嗎


CP查理寵粉無上限!「剪破原味上衣塞觀眾席」號召粉絲尋寶 網嗨:是有汗味的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P查理.jpg
CP查理

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藉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於全球爆紅。睽違四年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CHARLIE》,Charlie透過創作找回自己,並利用歌曲作為媒介,讓粉絲更加認識他這個人,並大方揭露自己不同面向。日前Charlie開啟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加碼給粉絲「原味福利」的消息於網上掀起了討論!

看更多:這老闆真難搞!Yeezy前雇員提議「播Drake的歌」惹火Kanye west:隔天直接被開除

來源:only.charles.puth IG

自上個月起,Charlie Puth宣布舉辦〈One Night Only〉世界巡演,將從10月23日一路唱到12月6日,在各地展開10場演出。眾多粉絲都期待能在演唱會上聽到《CHARLIE》的新歌,Rolling Stone雜誌更稱讚這張專輯:「terrific」(相當優秀、出色的專輯)。非常寵粉的Charlie更壓低了演唱會的票價,讓大家都能負擔!

來源:only.charles.puth IG
來源:only.charles.puth IG

不僅如此,Charlie Puth還進一步祭出演唱會隱藏彩蛋,他於昨日(10日)在推特上發布貼文,表示今晚要到LA開唱,「我用剪刀剪破了我的原味上衣,這些碎布將會被放在觀眾席的某個角落,大家快去找!」隨後,Charlie又發布了一段自己放置「彩蛋」的短片,公開謎底,網友看到他的這個寵粉行徑,不禁留言表示:「上面是有汗味的那種嗎?」、「只有LA場的粉絲有這個福利嗎?」、「今晚準時到場尋寶!」

來源:Charlie Puth Twitter
來源:Charlie Puth Twitter
來源:Charlie Puth Twitter​​​​​​

其實,經常活躍於社群的Charlie Puth,時不時會上傳一些「遊走尺度邊緣」的影像,裸露畫面有意無意的勾起粉絲和外界對他性向的猜測,在接受採訪時,他回應了大眾過去一直認為他「自拍照太甲」的疑惑,也有不少粉絲認為他是同志,對此,Charlie否認,表示自己是異性戀,但他承認自己的一些新歌靈感確實來自酷兒群體,他曾經開車經過同志酒吧,看到大家在外狂歡熱舞,放著一些電台都不會播的歌,這給了他滿滿的啟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