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台爆街訪五股居民造假!神隱5天首度「回覆爭議」 網不買單:聲明避重就輕


哈哈台爆街訪五股居民造假!神隱5天首度「回覆爭議」 網不買單:聲明避重就輕

YouTube頻道「HahaTai 哈哈台」以有趣的素人街訪配上旁白哥獨有的吐槽而成名,不過有網友日前發現,該頻道所謂的「路人」似乎是透過廣告公司尋找的樁腳,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哈哈台始終沒有做出回應,留言區充斥著不少罵聲,在神隱多日後,頻道終於出面解釋!

看更多:《全明星4》陳妤戰敗發文「方法偏賤」!遭疑開戰紅隊惹議 無奈回應:不要曲解意思

來源:Dcard

哈哈台自爆出造假爭議後,始終沒有出面解釋,沉默5天後,團隊在10日的新片留言區首度做出回應,「哈哈台街訪三年以來持續有許多假路人、演員、set 好的等等聲音在哈哈台的社群媒體出現,但基於保護受訪者的隱私,我們沒有辦法針對每則臆測進行回覆。」由於訪問的地區遍布全台,所以會依照訪問難度調整,除了現場尋找受訪者外,也會在出發前在社群上預告,或是邀約想要受訪的觀眾加入。

來源

不僅如此,團隊表示:「有抱著期待而來的受訪者,以及主持人陌生開發的受訪者們,我們都非常感謝您願意與我們分享人生真實體驗與觀點」,對於受到波及的所有人感到很抱歉,日後會持續製作好的內容給大家。

來源:哈哈台YT

回應曝光後,依然引起部分網友的不滿,「發布預告沒有不行,但傳播公司找臨演來是在幹嘛?整個聲明都在避重就輕啊」、「我先退訂再說~反正你們不差我一個」、「如果網路爆料是假的,是臆測,不就直接講清楚就好了?」不過,還是有人認為當時在Dcard上的原文只是猜測,除非有人能夠提出實質的證據,才有資格出征。

來源:哈哈台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