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陳妤戰敗發文「方法偏賤」!遭疑開戰紅隊惹議 無奈回應:不要曲解意思


《全明星4》陳妤戰敗發文「方法偏賤」!遭疑開戰紅隊惹議 無奈回應:不要曲解意思

《全明星運動會4》開播後話題不斷,隨著節目熱度不斷上漲,選手們的一舉一度也備受關注!而藍隊陳妤日前在社群分享賽後心得,並直言:「有些方法雖然偏賤,但合理。」一席話引起不小的爭議,被認為是在攻擊敵隊、不尊重節目,引來許多罵聲,對此,她做出澄清了!

看更多:薔薔從小被體罰!16歲氣炸「衝警局告爸爸」 開3奇琶條件談判來賓全笑翻

來源:陳妤IG

陳妤8日在IG分享賽後心得,還以小時候與跟哥哥打電動遊戲為舉例,認為比賽應該是要找方法贏過敵人,並直言:「有些方法雖然偏賤,但合理」,在對手找到解決辦法之前,可以用同一招贏得勝利。然而,一番話被網友指責「用詞不當」,留言區瞬間炸鍋,雖然她在第一時間已經出面解釋「沒有要開戰」,但還是難以平息紅隊粉絲的怒火。

來源:陳妤IG

不僅如此,有人表示無論是領隊錢薇娟還是轉播員,都有提到「可以打進去買犯」,是藍隊沒有把握機會,事到如今卻說是「賤招」,但這個招式其實是籃球賽場經常使用的戰術,讓網友更憤憤不平的是,「為何要這樣說『賤』?」指出這個詞只有負面的意思,應該要修正形容的方式,不要讓粉絲失望。

來源:陳妤IG

對此,陳妤親上火線回覆該網友的質疑,「我並沒有寫到、或是想要隱射買犯這招賤」,也理解錢薇娟有想使用買犯戰術,「所以我不可能會是這個意思,不要跟著第一個曲解別人意思的人憤怒,不值得。」她解釋自己只是在記錄感受,但明白立場不同的人一定會不開心,「我的人生很多時候會使用一般人覺得負面的詞彙,但不一定是批評的意思」,還透露私底下還會說更糟糕的話,雖然在很多人眼中是沒水準,但她自信表示:「能把髒話講得幽默的人世界上沒幾個,我是其中之一。」對於網友的留言,她認為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也謝謝對方願意認真留言跟看待這一件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