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林玉書突爆退賽!5天後發文「最後一次當黃隊」: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


《全明星4》林玉書突爆退賽!5天後發文「最後一次當黃隊」: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

超人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開播以來後話題不斷,隊員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沒想到黃隊的林玉書卻在5日突然爆出退賽消息,事後她更親自拍影片證實是因為腳受傷無法再勉強比賽,否則「腳就會斷掉」,消息一出後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不捨。事隔幾日後,林玉書再度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也預告本週日(13日)播出的節目,將是她出現的最後一集,引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4》于成炘、涂善存打籃球「掛彩見紅」!江宏傑見訓練狀況說重話:質疑我是不是?

圖片來源:YutoLin 林玉書

林玉書10日在臉書發文,對於退賽一事向外界喊話,「謝謝所有愛護我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的眼淚,因為都好溫暖;謝謝你們的每一次鼓勵,因為都好善良」。文末她也透露本周日將是她最後一次出現,「請來看看,最後一次黃隊的玉書,一定要看喔」。

圖片來源:YutoLin 林玉書

許多網友見狀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沒事~跌倒了受傷了,休息擦擦藥就好!還有很多事要做的~人生就是競技場」、「哭哭,我本來最看好妳在黃隊的表現,結果.......」、「雖然很可惜,但健康最重要,加油」、「保重加油,最最最可愛的玉書」。

圖片來源:YutoLin 林玉書

回顧林玉書在節目中的表現,她在一開始的基本測試中就以14秒80突破大會100公尺短跑紀錄,沒想到5日她突然宣布退賽後就遭受不少批評,對此她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全明星4》的練習紀錄,坦言自己從沒有過這麼高強度地使用雙腿做運動,卻因此導致腳踝容易慣性扭傷,甚至一跑起來就會感到劇痛,沒想到後來傷勢從腳踝,演變成代償到膝蓋、小腿,甚至發生嚴重的「脛前骨膜破裂」,導致她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上場比賽,「只要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傷勢狀況讓粉絲得知後都感到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 林玉書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