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于成炘、涂善存打籃球「掛彩見紅」!江宏傑見訓練狀況說重話:質疑我是不是?


《全明星4》于成炘、涂善存打籃球「掛彩見紅」!江宏傑見訓練狀況說重話:質疑我是不是?

《全明星運動會4》最新一集由藍隊對上紅隊,項目則是桌球、足球十二碼PK賽及男子籃球3對3,其中紅隊領隊江宏傑在親自指導桌球團練時,罕見露出嚴肅的一面並向于成炘說重話,「你想上場嗎?不然為什麼這樣打?」不僅如此,本周的男子籃球堪稱是四季以來最激烈的一次,紅隊于成炘被撞到鼻血直流,藍隊涂善存則是後腦杓遭到重擊,相當危險!

看更多:《全明星4》黃隊連三敗「全靠他」終結!領隊雙雙落淚 郭泓志氣炸說重話:比賽是這樣打的嗎?

來源:LINE TV

在桌球項目,由於是江宏傑最擅長的部份,因此在團練時,他難得露出嚴肅的一面,並在過程中細心糾正隊員們的姿勢,當于成炘發球的高度不夠時,他便表示:「不夠高」,見于成炘似乎有些疑惑,他不滿說道:「質疑我是不是?我看不夠高」,不僅如此,由於于成炘沒辦法達成訓練要求,江宏傑忍不住質問:「你想上場嗎?不然為什麼這樣打?」只可惜紅隊最後僅由女子組拿下一勝,最後以1比2輸給藍隊。

來源:LINE TV

在足球十二碼PK賽,兩隊分數互相緊咬,一直分不出勝負,直到紅隊葉慈毓在黃金進球制踢進關鍵一球,也多虧她優異的守備能力,才能讓紅隊獲得勝利。對此,葉慈毓感動到喜極而泣並直呼:「簡直就是奇蹟」!

來源:LINE TV

在男子籃球比賽中,藍隊的涂善存、黃宏軒及紅隊于成炘的表現都相當亮眼!只不過在下半場時,于成炘不小心遭到涂善存的手肘撞擊而鼻血直流,而涂善存則是意外被于成炘的大腿重擊,所幸兩人都沒有大礙,事後還互相擁抱表達善意。最後,紅隊以26比19再度獲得一勝。而在下一周,三隊的新成員敖犬、曹佑寧、潘君侖將正式加入,讓人十分期待!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