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前女友發難!Julia Fox稱「戀情阻礙演藝事業」網轟: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Kanye West前女友發難!Julia Fox稱「戀情阻礙演藝事業」網轟: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近期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不但遭到眾多網友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開始與其切割,並在一夕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甚至被《富比士》從億萬富翁名單中除名。沒想到,Kanye鼎鼎大名的前女友Julia Fox最近又上節目踢爆自己與Kanye交往後,演藝事業不但沒有起色,反而身價跟著下跌!

看更多:原來阿姨是巨星!死侍女兒被「泰勒絲演唱會人氣」震攝 驚呼:唱歌居然不只是興趣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Kanye West過去與Julia Fox高調認愛,並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大肆放閃,Julia Fox也憑著自身的大膽造型獲得網友與鎂光燈的關注,屬路人轉名人的典型案例。不過,兩人的戀情僅維繫一個多月,火速分手,但Julia Fox的人氣卻沒有因為分手而衰退,反而更常出現在公眾面前。殊不知,Julia Fox竟在近日表示,這命運多舛的短命戀情阻礙了她演藝事業的發展!

來源:juliafox IG
來源:juliafox IG

Julia Fox於本週一(7日)登上「地表最強小三」Emily Ratajkowski的Podcast節目,節目中,Julia說:「在與Kanye那段關係後,我確實注意到了我演藝事業的轉變,不是好的那種,這很奇怪,我收到的商業報價沒有以前這麼多了。」她認為,好萊塢的一些高官可能因為她與Kanye有過關係而將她視為「小咖人物」,但Julia不以為意,「沒關係,我很忙,我認為事情來得正是時候,所以我真的沒有壓力,我真的不在乎」。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來源:juliafox IG

此話一出,網上瞬間炸鍋,網友紛紛表示:「太自以為是了吧!」、「別往自己臉上貼金,妳還不是因為Kanye才紅的?」、「Julia妳真的不要在妄想了!」事實上,Julia Fox在與Kanye West交往後可說是一夕爆紅,成為鎂光燈焦點後也為她帶來前所未有的經濟效益,不僅被邀請出席各大時尚活動,更登上雜誌以及為眾多品牌曝光、推廣產品,因此普遍網友皆不買單她的說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