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脫單了?克里斯伊凡驚傳秘戀25歲葡萄牙女星一年 知情人士曝:已見過家長


美國隊長脫單了?克里斯伊凡驚傳秘戀25歲葡萄牙女星一年 知情人士曝:已見過家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擁有出種長相、頂級身材,最近被《People》雜誌評選為2022年最性感的男人,獲得此項殊榮的他,謙虛的說自己還未適應這個稱號,並表示第一時間最想和他的頭號粉絲,也就是他的媽媽分享這個消息。沒想到,今日卻傳出,Chris Evans早已死會,與一名女演員爆出戀情,消息一出瞬間引起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克里斯伊凡獲選2022最性感男人!演戲之餘亦「渴望結婚生子」他直呼:我想要戀愛

根據《People》雜誌收到的消息指出,現年41歲的Chris Evans正與小自己16歲的女演員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秘戀中,兩人已交往超過一年,消息來源更強調,「他們很相愛,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Chris Evans感到前所未有的開心,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很喜歡女方。」Chris Evans也把女友介紹給了自己的家人朋友。

來源:teamcevans IG
來源:teamcevans IG

Alba Baptista是名葡萄牙裔女演員,從小就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媽媽是葡萄牙人,爸爸是巴西人,因此她精通多種語言。Alba Baptista於16歲出道,首次主演短片《Miami》,並在2020年躍上大銀幕,出演電影《法蒂瑪的奇蹟》,而她最具代表的作品則是在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中擔綱主角Ava Silva。

來源:alba.baptista IG

然而,事件來得突然,雙方發言人也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不過,日前Chris Evans在接受《People》雜誌採訪時表示,儘管在好萊塢獲得一席之地以及外界的諸多掌聲,但他除了當演員,還有其他目標,那就是結婚和成為人父。Chris直呼:「這絕對是我想要的!」並表示現在他的職涯生活日趨穩定,使他有餘裕能夠跨出娛樂圈做更多他想做的事。

來源:teamcevan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