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獲選2022最性感男人!演戲之餘亦「渴望結婚生子」他直呼:我想要戀愛


克里斯伊凡獲選2022最性感男人!演戲之餘亦「渴望結婚生子」他直呼:我想要戀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演出漫威超級英雄大片《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飾演士兵「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一角走紅全球。擁有出眾長相、頂級身材的他,最近被《People》雜誌評選為2022年最性感的男人,此前受封該稱號的人則是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

看更多:即將成為四寶爸!死侍親吐「畏懼男生希望能再生女兒」背後原因曝光:我比較懂女孩

來源:People Twitter

《People》雜誌評選Chris Evans為今年最性感的男人,並指出:「Chris擅長扮演無私的美國隊長去拯救世界,但被評選為最性感的男人,他卻不是很適應,並笑著說:『這種感覺像是一種既怪又謙遜的自誇。』」現年41歲的Chris Evans得知消息後,表示第一時間最想和他的頭號粉絲,也就是他的媽媽分享這個喜悅。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多年來,Chris Evans越來越受歡迎,從2000年主演第一部電視連續劇《Opposite Sex》到躍上大銀幕,人氣不斷攀升。儘管在好萊塢獲得一席之地以及外界的諸多掌聲,但Chris Evans除了當演員,還有其他目標,像是結婚和成為人父。Chris直呼:「這絕對是我想要的!」並表示現在他的職涯生活日趨穩定,使他有餘裕能夠跨出娛樂圈做更多他想做的事。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當Chris Evans聊到自己的出生地波士頓,他表示家波士頓的口音相當性感,他也愛家鄉的天氣、季節、球隊等。但若真要說,他覺得波士頓的大學是最性感的,因為當地有很多好學校!訪談最後,Chris Evans透露自己仍在適應「最性感男人」這個稱號,「當我未來變得又老又垂時,肯定會懷念這段榮耀的高光時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