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被問「台灣男人好用嗎?」洩真實心聲!祖雄床事全公開


佳娜被問「台灣男人好用嗎?」洩真實心聲!祖雄床事全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自從認愛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後話題不斷,更因為從「炮友變情人」的發展引發外界關注,兩人的感情愛得火烈,時常閃瞎眾人的眼睛!平時作風大膽的她,近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不僅話題大尺度開放,甚至還曝光了與祖雄的床事細節,掀起熱議。

看更多:佳娜上節目曬約會戰袍!「挖空設計鎖緊緊」不怕走光 小鐘一秒害羞:一輩子看不膩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佳娜昨(7日)在Instagram開放網友「火辣問答」,當中有網友就提問:「妳與祖雄妳覺得在床上是哪裡最適合?」佳娜見狀後,也毫不避諱的表示兩人的性需求量差不多:「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坦言聽過太多的朋友是因為伴侶不想那麼常辦事而拒絕對方,因此她也呼籲:「每個人要選自己最適合的對象,而不是一直想改變別人。」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此外,在網友的提問中,佳娜也透露自己與祖雄還是炮友的時候至今仍都會戴套辦事,至於深喉嚨的經驗,她認為男生下面尺寸要小才適合「目前我的情況下,不太可能玩這個」,意外曝光祖雄的大尺寸。也有網友好奇詢問:「火車便當有沒有什麼技巧,我跟男友都沒有成功過!」佳娜見狀後,忍不住呼籲眾多男生們,這項動作力氣要夠多才能作得到:「所有的男生們趕快去健身!」不過也有網友向佳娜提問:「台灣男人好用嗎?」佳娜看到後則回應:「有一些不錯的。」並在後方附上了尷尬以及小惡魔微笑的表情符號回應,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圖片來源:_tatiana_lin

事實上,佳娜和祖雄因為從「炮友變情人」的關係,曾引起部分人士批評,當時祖雄曾對外解釋,認為「炮友」這個詞經常會與「私生活很亂、很髒」畫上等號,但實際上他們都不是這樣的人,佳娜則認為,如果交往後才發現彼此性事不合,其實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這樣不算是(感情生活)很亂嗎?」一番說法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佳娜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