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生巨嬰失血過多「差點去世」!坐月子腎發炎急住院 嚴重病況曝光:四度裂傷


嚴立婷生巨嬰失血過多「差點去世」!坐月子腎發炎急住院 嚴重病況曝光:四度裂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嚴立婷.jpg
嚴立婷

藝人嚴立婷婚後育有兩名孩子,而她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談到生產經驗,她透露生第一胎時,兒子的體重高達4120公克,導致自然產時失血過多,她直言:「差點死在生產台上」,醫師事後才告訴她是「四度裂傷」,情況相當嚴重!

看更多:吳淡如投資日本房產12年!用「1億500萬」脫手黃金店面 揭1狀況放棄居留權

來源:醫師好辣YT

嚴立婷在節目中透露生兩胎選擇給不同醫師照顧,主要是因為懷第一胎的經驗不好,她解釋當時胎兒已經重達3600公克,所以提早催生,由於檢查會有500公克的誤差值,再加上大多數嬰兒的情況都是更輕,因此就沒有多想,醫師也沒有建議她可以剖婦產,沒想到生出來竟然重達4120公克!

來源:醫師好辣YT

由於嬰兒體積太大,導致嚴立婷生產時失血過多,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她直言:「差點死在生產台上」!不僅如此,她在坐月子期間,因為腎發炎所以住院,因為有打抗生素,所以不敢親餵母乳,後來才得知原來自己的情況會如此嚴重,是因為「四度裂傷」,讓人好理解的意思就是「肛裂」!

來源:醫師好辣YT

有了第一胎的不好經驗,嚴立婷懷第二胎時,就選擇去找其他醫師,第二胎同樣因為體積太大,所以提早了一個月催生,出來的重量達到3500公克,她自嘲:「我就只能生巨嬰」。對此,有網友提醒,「胎兒4000(公克)以上媽媽或寶寶可能會有潛在糖尿病」,還有人表示:「我女兒4000我就沒那些症狀」,認為應該是體質影響,才會導致這麼嚴重。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