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南韓旅遊被欺騙!打卡朝聖名店「當地人私訊戳破謊言」她傻眼:根本不是正統


蕾菈南韓旅遊被欺騙!打卡朝聖名店「當地人私訊戳破謊言」她傻眼:根本不是正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因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爆紅!今年2月與DJ男友「湯宇」結婚的她,平時也樂於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像近日她趁著工作空檔飛往南韓旅遊,還興高采烈地朝聖了當地必吃的知名美食,沒想到事後被當地網友告知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讓她相當傻眼!

看更多:蕾菈陳年舊照被翻出!遭酸民狠批「動太多刀」 她公開整型次數回嗆:有整肯定賺你們流量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9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開心打卡,透露自己正在「陳玉華一隻雞」準備享用美食,沒想到隔天她又發了一篇動態表示,「結果你們猜怎麼了,我們被騙了!」透露當時的店員阿姨還在一旁強調他們是原祖店,結果南韓當地的朋友事後看到直接戳破謊言說,「他們是仿冒的!」

圖片來源:蕾菈IG

對此,蕾菈也樂觀表示,雖然店家的餐點的確很好吃,但秉持著正版精神的她,仍決定幾天後相約好友再一起去品嘗正版的店,最後也附上7個笑哭的表情符號,心情略顯無奈。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在抵達南韓後,也曾發文分享自己第一次到南韓的經歷,坦言當時是因為與《綜藝玩很大》劇組一起出外景,只是那時候都在忙工作的事情導致沒被法好好體驗旅遊的感覺,因此她這次也抱著要爆完一波的心情來到南韓,「到處都好好逛,正韓美妝飾品都好便宜!」也發覺韓國跟台北的步調差不多,忍不住自嘲,「適合我這個急性子,我覺得我可以一直住在這」。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