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登Savage x Fenty大秀!「40秒走秀片段帥炸」網卻納悶:結尾為什麼要抱樹?


強尼戴普登Savage x Fenty大秀!「40秒走秀片段帥炸」網卻納悶:結尾為什麼要抱樹?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從世紀官司中勝訴後,火速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Johnny Depp的復出之路選擇從音樂開始,他先是推新專輯、展開巡演,隨後又回歸影壇出演新劇《杜巴利夫人》(Jeanne du Barry),日前驚喜現身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重回熟悉演藝圈的他,最近再爆將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席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Savage x Fenty大秀!

看更多:柴克艾弗隆新片劇照曝光!「超緊三角褲炸超猛肌肉」側踢瞬間惹網暴動:我沒了

來源:johnnydppdaily Twitter

Rihanna所創立的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每年都會與Amazon Prime Video平台合作,邀請眾星齊聚一堂,推出精采絕倫的內衣大秀。如今,品牌大秀已經來到第四年,今年伸展台上將邀請時裝模特兒Alva Claire、Joan Smalls、Angela Aguilar、Jacobi Jacobs,超模irina shayk、演員Rickey Thompson、taraji p henson等人共襄盛舉。

來源:johnnydppdaily Twitter
來源:johnnydppdaily Twitter

值得注意的是,Johnny Depp這回以焦點明星身份亮相大秀,成為繼Cindy Crawford和Erykah Badu等人之後,首位男性焦點明星。只見Johnny Depp穿上Savage x Fenty的成套睡衣穿梭樹林之間,多層次的搭配加上胸前飾品點綴,舉手投足展現一貫不羈率性感,最終,他以環抱大樹做結,短短40秒的走秀片段讓粉絲直呼:「一如既往的帥」、「他怎麼還是那麼性感」、「還是帥的,趕緊把鬍子留回來吧!」

此外,Johnny Depp從世紀誹謗官司中勝訴後,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許多人期待他能再次出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最近,就有消息指出,迪士尼打算開出3億美元的片酬,說服他回歸「傑克船長」一角,不過目前Johnny尚未正式答應,也還正在觀望其他劇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