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大、出演者有前科!戀綜《伊甸園》慘被業界人士選為「年度最糟綜藝」:刻意製造話題


尺度大、出演者有前科!戀綜《伊甸園》慘被業界人士選為「年度最糟綜藝」:刻意製造話題

戀愛綜藝節目《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從開播前到結束都充滿許多爭議,除了遭批尺度過猛,節目成員更是爆出有暴力前科,並且還屢次遭觀眾質疑有劇本、炒作話題!然而不料,近期業界人士票選年度影視作品時,竟也因為考量到爭議性,將《伊甸園》選為了年度「最糟糕綜藝」,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盤點《伊甸園》5大爭議:尺度太火辣疑似造假!暴力前科成員「哽咽致歉」惹議

來源:에덴, 본능의 후예들 

韓國媒體《JoyNews 24》今年針對影視、節目、演員、歌手進行一系列調查,集結了來自各經紀公司、電視台人員、影視製作人、記者等200位圈內人士進行票選。報導指出,雖然去年戀愛綜藝節目的成功造成今年有多部同類型的節目產出,不過從開播到結束都極具爭議性的《伊甸園》卻被27位圈內人士評為2022最糟糕綜藝節目!

來源:에덴, 본능의 후예들 

《JoyNews 24》指出,《伊甸園》雖然主打隱藏出演者身分、背景及姓名,靠著「人類本能」進行節目,但是卻有過多不必要的肢體接觸,甚至製作組似乎也故意以此發揮、增加特寫,產生了不適感!

來源:에덴, 본능의 후예들 

不僅如此,《伊甸園》出演者的挑選也受到質疑,《JoyNews 24》指出出演者梁昊錫過去曾有施暴前科,將一名花式滑冰選手的臉部打到多處紅腫,並因此被判刑半年、緩刑2年,認為這麼重大的事件、新聞也都有報導,《伊甸園》製作組不可能不知道,懷疑是想以此製造話題,甚至的確梁昊錫也在節目中也有自白認錯的段落。

根據報導,排在《伊甸園》之後的年度最差綜藝則依序為,《脫掉鞋子恢單4Men》、《我是Solo》、《街頭男戰士》、《高中爸媽》、《玩什麼好呢》、《做家務的男人們》、《結婚和離婚之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