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伊甸園》5大爭議:尺度太火辣疑似造假!暴力前科成員「哽咽致歉」惹議


盤點《伊甸園》5大爭議:尺度太火辣疑似造假!暴力前科成員「哽咽致歉」惹議

韓綜《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是主打火辣尺度的戀愛實境節目,引起話題的破格任務加上高顏值成員之間超開放的肢體互動,讓節目播出以來掀起不少討論,隨著節目進行,也有部分觀眾對於節目內容開始抱有存疑的態度。

看更多:把疼愛的弟弟扁成豬頭!《伊甸園》肌肉男「哽咽自揭黑歷史」:虛心接受所有批評 

節目尺度過猛

圖/YouTube「에덴, 본능의 후예들

《伊甸園》節目主打尺度將會媲美歐美版的《慾罷不能》,展現出更火辣的戀情,第一集成員們不但要身穿泳裝相見歡,還要進行一連串肢體接觸密切的活動,到了深夜節目組還安排了「同房任務」,要求成員要在第一天見面就同寢。

《伊甸園》不僅每個任務的尺度都非常大,節目還經常特寫出演成員們的身體部位或互摸身體的模樣,雖然節目的本意是想要讓觀眾感受到更加火辣的戀愛綜藝,但破格的尺度開始讓觀眾覺得有些浮誇。

曾遭疑「有劇本」

圖/YouTube「에덴, 본능의 후예들

日前《伊甸園》已播出第4集,成員之間在初次相見歡的時候不僅沒有太多尷尬氣氛,也沒有任何人排斥和對方進行過度密切的肢體互動,這點讓不少觀眾覺得很不自然,更懷疑節目的任務尺度之所以會那麼大,可能是早已經事先安排好節目的走向應該如何進行。

在第一集的同房任務中,李勝宰不滿意節目並未事前告知,就安排了尺度如此大的任務,他當下非常生氣,一度表示如果是這種尺度就不會答應出演,震怒不已的模樣也被剪成預告片。這點也讓觀眾覺得節目組像是為了增加看點刻意讓成員製造衝突。

猛男成員「暴力前科」遭唾棄

圖/IG@hosuk_jae_yang

在8位高顏值男女成員中,有位被稱為「終結者」的壯碩男「梁浩錫」因為健美身材引起不少關注,不過很快地就有網友挖出他的過往黑歷史,梁浩錫2019年曾在酒吧跟人起衝突,當時他氣得揮拳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還被判刑半年、緩刑2年,到了隔年又傳出在夜店跟人起衝突,被移送法辦的事件,儘管爭議連連,但節目組並未針對此事作出回應,令網友非常不解。

日前梁浩錫本人曾在節目中「公開之夜」的環節提及了這段過往,梁浩錫哽咽表示當年的錯誤曾使他神隱一段時間,直到後來接到《伊甸園》的邀約才決定重新露面。針對當年犯下的暴力事件,他坦承自己的確犯下了一個極大的錯誤,同時也想真心對當時的受害者致歉。

任務內容太不合理

圖/YouTube「에덴, 본능의 후예들

《伊甸園》除了同住任務外,還有一連串奇葩任務掀起網友熱議,像是第4集成員在限時20分鐘內的「肢體互動任務」之下,金娜妍坐在梁浩錫大腿上和對方互看一分鐘,任由對方撫摸自己的腰、腿,此時她的右手還牽著男成員李正炫。更奇怪的是金珠妍當下正替梁浩錫的腿塗上防曬油,而盯著浩錫的娜妍需要幫正炫擦指甲油。

原先應該要逐一進行才能引起心動感的互動,卻變成4人在房間裡「同時進行」,讓畫面變得有些荒謬,就連主持人李洪基旁觀當下都忍不住直呼:「真的看不下去了!」這個任務環節也讓許多網友覺得相當不自然。

女成員「每個都要撩」掀罵聲

女成員金娜妍在節目中對每個男生態度都相當熱情,讓她在短時間內就勾起3位男成員的好感,不過前期金娜妍看起來像是和李勝宰一見鍾情,後面卻和另外幾個男生不斷告白,預告還傳出了疑似和模特兒李正炫激情熱吻的畫面,金娜妍對於所有男成員「都有好感」的情況令許多網友反感,不過也有人認為她的搖擺不定也讓節目變得更加有看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