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狂嗑生肉、自摸!The 1975主唱破格演出掀熱議 行為藝術網納悶:什麼意思?


台上狂嗑生肉、自摸!The 1975主唱破格演出掀熱議 行為藝術網納悶:什麼意思?

由主唱兼節奏吉他手Matty Healy、主奏吉他手Adam Hann、貝斯手Ross MacDonald,和鼓手George Daniel組成的1975樂團(The 1975)有著獨樹一幟、跳脫世俗的音樂風格,尤其是主唱Matty Healy強烈不羈的個人特色,在樂壇自成一格,開闢了自身同溫層,吸引大批粉絲支持。1975樂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站於近日拉開序幕,沒想到,Matty Healy在台上的破格演出,意外造成網上一陣熱烈討論!

看更多:基努李維回歸!安娜德哈瑪斯「要求關鍵一條件」答應出演《捍衛任務》外傳電影《芭蕾舞伶》

1975樂團於本月展開〈At Their Very Best〉北美巡演,首場演出於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演唱會當天現場擠滿了粉絲,大家都想一睹偶像的風采。演出的精彩程度不在話下,不過主唱Matty在台上一系列的瘋狂行徑卻掀起社群的暴動,他在台上不僅上演「自摸」橋段,甚至還當眾「吃起生肉」,狂野的瞬間全被台下粉絲記錄下來,放上網路!

只見Matty先是在演唱會開始時抽起菸來,坐在道具沙發上的Matty邊抽邊將手上下游移於身上,甚至一度摸到重要部位,搭配著音樂,完全陶醉其中。唱到中途,Matty更將上衣褪去,開始做伏立挺身,還戴上了氧氣罩,讓台下觀眾越看越疑惑,正當大家正在思考Matty一系列表演背後的意義時,他居然在台上開始「嗑起生肉」,頓時讓眾人陷入一片譁然!

一段Matty打著赤膊、撕咬著一大塊生肉的影片瞬間在網上瘋傳,路人看到全被震驚,就連他的粉絲也不清處他吃生肉的意義何在,一系列瘋狂的行徑似乎是要傳達音樂背後的相關理念,可是至今也沒有一個正確的解釋,大家在網上議論紛紛,消息更傳到Matty的母親那邊,Matty媽媽Denise Welch轉推了該影片並寫下「我親眼目睹Matty宛如原始人的狀態」。似乎也不懂自己兒子在做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