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小女子》7演員介紹:金高銀深陷金錢糾葛!宋仲基「特別出演」引話題


韓劇《小女子》7演員介紹:金高銀深陷金錢糾葛!宋仲基「特別出演」引話題

韓劇《小女子》講述一戶家境貧寒的三姊妹,在人生逐漸瀕臨絕境時獲得了來路不明的700億元,身為家中大姊的吳仁珠(金高銀飾)為了守護家人的幸福,決定將這筆錢據為己有,怎料卻陷入財閥的鬥爭!《小女子》看似講述女性的奮鬥史,實則充滿著爾虞我詐的懸疑劇情,成為最近的話題韓劇。

看更多:Netflix韓劇《小女子》7大看點:700億元「從天而降」藏巨大風暴!金高銀扭轉窮困

金高銀

圖/tvN

過去以《奶酪陷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大勢韓劇建立知名度的金高銀,在今年出演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時獲得青龍電視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金高銀本次在韓劇《小女子》飾演的是吳家長女「吳仁珠」,在家境貧寒、父母皆無能照顧家裡的極端情況下,吳仁珠決定扛起照顧整個家的責任,某天她意外拾獲了700億現金,為了守住家人的幸福,她將為了佔有這筆錢而捲入一段暗黑的勢力鬥爭中。

南志鉉

圖/tvN

童星出身的南志鉉過去在韓劇《奇怪的搭檔》、《百日的郎君》展現活力清新的形象,如今她在《小女子》中飾演吳家次女「吳仁京」,仁京身為一名新聞記者,常因為遇到殘忍的社會案件,而在播報過程中忍不住被新聞事件所動容,情感豐沛的她甚至還因此成為主管的眼中釘,吳仁京在職場不順遂、家境貧窮的情況下學會如何「隱忍」,卻從來不會因此向現實低頭。

朴持厚

圖/tvN

過去在韓劇《殭屍校園》擔任女主角「南溫召」的演員朴持厚,憑著甜美的外型成為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演員,朴持厚在劇中飾演吳家么女「吳仁惠」,雖然具有高度繪畫天分,卻因為家境貧窮使夢想常常受阻,仁惠臉上總是沒有太多表情,但當母親質疑她是透過「家境清寒生」的身分才考上美術學校的時候,她默默躲在被子裡哭泣的模樣令不少觀眾覺得很心酸。

魏嘏雋

圖/tvN

在韓劇《魷魚遊戲》以正義感十足的警察角色打開知名度的暖男演員「魏嘏雋」,今年他首度以男主角的身分擔任韓劇主演,將在《小女子》飾演來自英國著名大學的顧問「崔道日」。崔道日不僅長相帥氣,還擁有敏銳的判斷力和卓越的分析能力,為了調查陳花英的過去,崔道日和吳仁珠的關係逐漸變得密切。

姜勳

圖/tvN

演員姜勳在2021年透過韓劇《衣袖紅鑲邊》洪國榮一角打開知名度,在《小女子》中他以吳仁京的青梅竹馬「河鍾浩」亮相,河鍾浩身為企業家的孫子,含著金湯匙出生、準備接下家族企業的他日前為了治療椎間盤突出返韓休養,並與吳仁京重新邂逅,河鍾浩看似對仁京存在友達以上的感情,這段感情線究竟會如何發展也成為一大看點。

嚴基俊

圖/tvN

以《被告人》、《Penthouse》等韓劇展現精湛演技的資深演員嚴基俊,他在《小女子》飾演朴家的一家之主朴載相,他原先是社會底層出身,後來靠著自己的力量一步步往上爬,成為律師後選擇為社會弱勢族群辯護而出名。朴載相在和元尚雅結婚後人生一帆風順,更準備朝政治之路邁進,看似沒有任何缺點的他,目前角色定位是好是壞還在模糊地帶,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日後他將會和吳家的三女兒有不少對手戲。

宋仲基

圖/tvN

由於《小女子》是由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導演金熙元一手打造,當時主演「文森佐」一角的演員宋仲基為了力挺金熙元導演的最新作品,以特別出演的身分出現在《小女子》中,宋仲基飾演的是一間名牌鞋店店員,他在第一眼就看出吳仁珠腳上的高跟鞋有著不凡的價值,這個橋段也成為為後續劇情開端的亮點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