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啦啦隊「FormosaSexy」女神級成員驚傳離隊!粉絲崩潰心碎 退團真相曝光


PLG啦啦隊「FormosaSexy」女神級成員驚傳離隊!粉絲崩潰心碎 退團真相曝光

P.league+超高人氣啦啦隊Formosa Sexy,去年在台灣掀起了相當大的話題與看點,但在今日(3日)球隊傳出人氣成員離隊消息,讓不少粉絲崩潰哀嚎!

看更多:P. league+/年度第一啦啦隊!夢想家「Formosa Sexy」人氣成員介紹、IG資訊一次看

圖片來源:Cyndi IG

近期有球迷詢問「Formosa Sexy」成員Cyndi新賽季的相關班表,沒想到Cyndi卻突然回應「這一季我不會在哦,不過心與大家同在,說不定哪天還是有機會看到我的」,暗示自己已經離隊。事實上,一周前夢想家販售主場門票,Cyndi當時還在陣中協助宣傳,沒想到短短一周Cyndi就傳出離隊的消息,讓不少粉絲們心碎。

Cyndi目前擁有22.4萬IG粉絲數,是「Formosa Sexy」當中人氣相當高的成員,染著金色短髮在場上相當亮眼,被譽為「台灣Soda」。除了啦啦隊應員的工作之外,她還是一位人氣相當高的女DJ,過去還曾入選2020百大DJ DJANES第19名。

圖片來源:Cyndi IG

不過好在Cyndi馬上發佈消息像粉絲們解釋,她是因為疫情逐漸趨緩,國內外的DJ演出邀約增加,比較難配合啦啦隊應員練舞的工作。不過她並沒有離隊,和球隊溝通過後她願意以轉換身份的方式留在 Formosa Sexy 偶爾擔任主場負責放歌、DJ的角色,並請大家不要太擔心,未來還是非常有機會能看到她出現在Formosa Sexy陣容當中。據了解,除了Cyndi之外,包括其其、牛奶、芝芝三名成員都已經離隊,對於支持「Formosa Sexy」的粉絲們是不小的衝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