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跳槽遭罵背骨仔!長文致歉「引陳美鳳9字回應」網讚爆:姐心好暖


Gino跳槽遭罵背骨仔!長文致歉「引陳美鳳9字回應」網讚爆:姐心好暖

男星GINO(蔡東威)自偶像團體K ONE出身,近年來轉往電視圈發展,演出多部戲劇作品,近來更從民視跳槽到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沒想到此舉卻遭到網友批評是「背骨仔」,就連曾在戲裡合作演母子的陳美鳳也透露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對此,Gino也出面發文道歉,陳美鳳見狀後也現身留言區回應了。

看更多:GINO演太子爺乩身!拍「降駕上身戲」突冒3怪狀 畫面曝光震驚網:他身體被帶動了 

圖片來源:陳美鳳 MeiFen

對於近來跳槽三立一事,Gino在臉書發長文致歉,「我想最近的事情,的的確確是我有所疏忽 ,我身爲晚輩,應該主動告知,這是我疏忽的禮貌~謝謝美鳳媽咪,謝謝鳳凰趙總的提點,我的經驗跟智慧不足,這次真的上了重要的一課!」

圖片來源:GINO Tsai

Gino也在文中強調,透過這次的事情讓他深刻體悟到前輩說的「做人比做事更重要」,認為人生有好多事要學習,不怕犯錯,只怕不認錯,最後也再度對外致歉,「任何崗位我都會努力完成,珍惜每次機會」。

圖片來源:GINO Tsai

沒想到曾飾演他媽媽的陳美鳳看到貼文後,不僅暖心地留言回應「兒子我們一起再成長」,還附上笑臉的表情符號,讓Gino見狀後趕緊回覆「謝謝媽咪,有妳在身邊真好~很高興能演妳的兒子~」一來一往的互動受到不少網友讚賞「媽咪的一句勵志的話撫平兒子的心情」、「美鳳姐心好暖」、「無論你在哪裡,粉絲們都會繼續支持你的,加油喔~」、「一時的疏忽造成新聞大篇幅報導,知錯能改就是好的表現不要有太多負面影響」、「會自我檢討,未來會更好!加油」。

圖片來源:GINO Tsa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