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老婆機場人臉辨識「被退貨」!航警比對護照面露尷尬:有人過幾年會長不一樣


阿翔老婆機場人臉辨識「被退貨」!航警比對護照面露尷尬:有人過幾年會長不一樣

藝人阿翔的老婆Grace日前獨自一人飛到韓國工作,由於成為了人母之後很少有獨處的時間,因此即使是因為工作而外出,還是讓她非常開心!而在機場的時候,原本想使用快速通關,沒想到機器卻一直無法辨識她的臉,航警見狀來幫忙後,卻尷尬提醒:「下次記得換新的護照照片」,讓她聽了當場大笑!

看更多:波特王遭爆「女友曖昧4男」被戴綠帽!為她鬧翻前公司 本人怒罵:淪為幫兇都不自知

來源:Grace臉書

Grace 9日在臉書分享了出國過海關的趣事,她表示用快速通關的機器掃人臉時,一直沒辦法順利成功,航警見狀後便上前協助她操作,但依然無法通過,「他檢查了我護照,又看看我,再睜大眼看護照,他一臉尷尬請我排人力櫃檯」,沒想到航警又委婉表示:「下次記得換新的護照照片,那個吼…有人過幾年是會長的不太一樣」,她第一時間還沒有理解,便在內心思考是什麼意思。

來源:Grace臉書

後來,Grace才明白對方那番話的背後含意,忍不住笑了出來,航警又趕緊解釋:「不然就是妳照片可能太久、舊了,或…太年輕」,她心想:「真是越描越黑啊!」,自己只是出門幾天,稍微邋遢了點,「回來自然就會還我漂漂啦!」貼文曝光後,網友看了都笑回:「遠離孩群 ,重回青春歲月」、「可能還太美,小公主還是當年那個小公主~」

來源:Grace臉書

其實,Grace 8日就飛往韓國,第一時間就在臉書開心表示:「Ya!出發去我最熱愛的工作,能出門都算放假~」不過,她為了怕孩子想念媽媽的味道,在前一晚就準備好各式佳餚放在冰箱,甚至還擔心孩子會有分離焦慮,結果一早要分別時,「都沒人依依不捨」,讓她忍不住抱怨:「哼~早知道機票買久一點,等你們18歲我再回來喔!」相當可愛。

來源:Grace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