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遭爆「女友曖昧4男」被戴綠帽!為她鬧翻前公司 本人怒罵:淪為幫兇都不自知


波特王遭爆「女友曖昧4男」被戴綠帽!為她鬧翻前公司 本人怒罵:淪為幫兇都不自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最近遭到爆料還任職於前公司時,和某位職員N小姐交往,沒想到女方卻在背地裡展開獵男計畫,同時個多人曖昧,害他慘被戴綠帽!除此之外,N小姐宣稱新來的同事C男是前任,曾被對方暴力對待,讓波特王氣到要求前老闆火星叔叔開除C男,事件立刻引起關注。對此,波特王表示已經對簿公堂,並呼籲「不要成了助紂為虐的幫兇」!

看更多:Catie砲轟廠商亂象!業界人士力挺「6位天使KOL」 百萬YTR新片被讚爆:與業配完美結合

來源:波特王臉書

YouTuber「達崙哥聊天室」日前透過影片揭露了波特王與女友N小姐的惡行,N小姐是前公司職員,2020年入職時宣稱自己單身、跟弟弟同住,但其實所謂的「弟弟」就是男友TW先生,甚至在好友入職時,由於擔心被抓包,所以又再度說謊,表示已經跟TW先生分手,只不過之後拍片時,N小姐引薦TW先生當演員,兩人因為有親密的對手戲而導致戀愛傳聞炸鍋。不僅如此,N小姐還同時跟其他3位男性曖昧中。

來源:達崙哥聊天室 YT

直到2021年1月,N小姐除了跟TW先生同居交往,還與波特王談戀愛,讓男方被迫戴了綠帽,而當時有一位香港人C先生入職,此男正好是N小姐的前男友,並宣稱交往期間曾遭到對方用暴力行為對待,波特王聽聞後,氣到向前老闆火星叔叔以「私人恩怨」為由,要求開除C先生,經過追問之後,他才坦承詳細的原因,但根據「達崙哥聊天室」指出,C先生的老師對他的人品強力掛保證,並得知兩人交往期間是與朋友同住,同學皆表示沒有此事。最後,波特王因此事與火星叔叔的嫌隙越來越深,進而導致一系列的糾紛。

來源::達崙哥聊天室 YT

隨著事情越演越烈,有網友到波特王的臉書留言,要他遠離女方,對此,波特王直言:「不要別人說什麼你信什麼,被人帶風向,淪為助紂為虐的幫兇都不自知」,認為自己才是當事人,知道更多的內幕,反觀網友卻是依照對方的說詞去判定女友的為人。他還表示女方也是受到抹黑的受害者,對方提出的時間軸有誤,而雙方已經對簿公堂,並揚言:「要等判決書出來直接打臉」!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