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阿姨是巨星!死侍女兒被「泰勒絲演唱會人氣」震懾 驚呼:唱歌居然不只是興趣


原來阿姨是巨星!死侍女兒被「泰勒絲演唱會人氣」震懾 驚呼:唱歌居然不只是興趣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除了在電影中表演出色外,他私下幽默逗趣的性格也圈粉無數,魅力指數爆棚!他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結婚十年,育有3個女兒,且準備迎來第四個小孩,目前尚未知曉性別,但Ryan Reynolds表示自己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等待小孩出生!最近,他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的女兒們到了最近才發現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真實身份與超高人氣!

看更多:本性難移!安柏赫德遭爆「當街脫褲排泄」起身後掉出兩大坨 畫面曝光網全吐了

來源:vancityreynolds IG

Ryan Reynolds於7日登上節目《The Jess Cagle Show》,節目中他表示,自己7歲的大女兒James、6歲的二女兒Inez和3歲的小女兒Betty一直以來都覺得Taylor Swift只是一個阿姨,是爸爸媽媽(Blake Lively)宛如家人的好朋友,(註:Taylor Swift跟Blake Lively是閨蜜)直到她們看了Taylor的演唱會後知曉原來這個一直被她們認作普通阿姨的人是超級巨星,讓女孩們驚呼:「哦哦哦!原來唱歌不只是她的興趣啊!」

來源:popsugar
來源:popsugar

Ryan Reynolds也表示,全家人都是Taylor Swift的粉絲,也非常喜歡她的第十張專輯《Midnights》,Ryan用「信仰」來形容他們喜歡Taylor的程度,家中的人都將新專輯奉為圭臬,並透露在訪談結束後,Blake Lively就要跟小孩舉辦Taylor第十張錄音室專輯的舞會派對,他們會在派對上狂播《Midnights》的新歌,並跟小孩一同跳舞,享受其中。

來源:Footwear Pinterest

事實上,現年35歲的Blake Lively日前受邀出席位於紐約舉行的第10屆富比士權力女性峰會(Forbes Power Women's Summit),在活動上她曬出孕肚宣布懷了第4胎。對於這項喜訊,Blake Lively表示:「我很喜歡創造,無論是烘焙、講故事、事業或是人!我就是很愛創造。」而Ryan Reynolds也曾在2021年的採訪中表示:「對我來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還孩子,我不想錯過和孩子們在一起的這段時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