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e砲轟廠商亂象!業界人士力挺「6位天使KOL」 百萬YTR新片被讚爆:與業配完美結合


Catie砲轟廠商亂象!業界人士力挺「6位天使KOL」 百萬YTR新片被讚爆:與業配完美結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YouTuber Catie日前抱怨「業配文化」,除了有不少創作者出面聲援,也有業界人士指控她本身的行為有問題,意外掀起熱烈討論!除了爭議之外,有網友暖心力推6位「KOL屆的天使」,其中還包含HOOK,而她最新一支的影片恰巧就是業配,拿捏得宜的內容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粉絲打給里幹事「要他私人電話」!工作人員不堪其擾 最帥里長李宜柏勸: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來源:HOOK IG

HOOK在新片挑戰「24小時只吃『古早味』料理挑戰」,在展現個人風格的同時,還巧妙地將業配資訊融合在影片的各個角落,除了能讓觀眾無痛看完影片外,同時又能達到宣傳效果,讓不少網友大讚:「Hook每次的業配都好認真!大大給個讚」、「這次料理與業配也太完美結合了吧~」、「看個業配也笑到美丁美當的,大家都很幽默」!

來源:HOOK YT

不過,有人疑惑表示,業配本身跟HOOK做料理的主題毫無關聯,好奇有多少人能夠因此記住商品。對此,有人認為影片本身要好看,才會吸引觀眾繼續看下去,進而讓廣告順利露出,使消費者在潛移默化之中記住了商品資訊。

來源:HOOK IG

不僅如此,還有在行銷業界任職的網友,在Dcard列出了6位「天使KOL」,其中包含HOOK、阿圓、蔡哥、蔡阿嘎、哈哈台及大蛇丸,其中就點出HOOK的團隊會主動告知近期有競業合作、貼文用心、富含個人特色;阿圓是與粉絲關係很好,帶貨能力很強。該網友還指出只要「KOL夠有創意」,品牌方都常不會有太多規定,「偏偏願意用心看合作需求的不多,卻很多反過來要求代理商配合一堆」,隨便交差了事的人更是不勝枚舉,引起不少業界人士的共鳴。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