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7歲愛女遭爆「申請澳洲私立名校」!學費曝光引陸網吐槽:確實太便宜


周杰倫7歲愛女遭爆「申請澳洲私立名校」!學費曝光引陸網吐槽:確實太便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小他14歲的昆凌婚後8年育有2女1子,其中7歲的大女兒Hathaway也已經到了就學年齡,所以小孩就讀什麼學校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沒想到近日有中國網友爆料,周董幫女兒申請的學校正是位於澳洲的知名私立女校Brisbane Girls Grammar,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6.6億超奢華「客廳裝潢」首曝光!13萬粉絲朝聖:這是藝術館嗎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與昆凌共同育有7歲女兒Hathaway、5歲兒子Romeo,以及今年5月出生的小女兒Jacinda,而早在2年前就有消息指出夫妻倆讓大女兒跟兒子就讀一間位於林口的美式貴族幼稚園,每年學費約70萬台幣。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不過目前人在澳洲的周董,也被《會火》微博爆料女兒Hathaway將於澳洲就讀私立女Brisbane Girls Grammar,同時也透露該校的註冊費約2萬元人民幣(約8萬7千元台幣),一年的學費則有20萬元人民幣(約87萬元台幣),有網友推測可能是因為昆凌的爸爸本身就是澳洲人,所以小孩在當地讀書很正常,也有網友認為這個學費跟夫妻倆的收入相比之下確實有點低。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看到貼文後,在留言區證實這項消息,「朋友圈裡有那個學校的家長,通過他們知道的」、「來那天我女兒老師跑去看去了,我女兒氣就差一分鐘沒遇到!」。儘管周杰倫並未對外公開愛女的就讀學校,仍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