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人芭比堅稱沒整形!直播素顏「不科學大眼睛」嚇壞網:絕對是整了


中國真人芭比堅稱沒整形!直播素顏「不科學大眼睛」嚇壞網:絕對是整了

現今整形盛行,不少網紅為了有亮麗外表都進場維修過,其中更不乏走火入魔的人。中國網紅迪麗拉自稱擁有四分之一俄羅斯血統,夢想成為「中國版芭比」,她擁有異於常人的不科學外貌,卻聲稱自己怕痛,連微整型都不敢做,堅持自己沒有整型。

看更多:《披荊斬棘2》成團名單曝光!港台男星17人中佔半數 蘇有朋奪冠淚喊:謝謝給我肯定

來源:芭比迪麗拉微博

迪麗拉擁有大到令人害怕的眼睛,光是眼睛就佔了整張臉的四分之一,不僅如此,鼻子更小巧到不知道該怎麼呼吸,臉蛋和嘴巴也都迷你到不行,整張臉十分不合理,在直播時更是無法做出太大的表情,看起來十分生硬,然而她本人卻始終堅稱自己的天生混血兒,平時也總是穿蕾絲洋裝等仙氣飄飄的服裝。

來源:芭比迪麗拉微博
來源:芭比迪麗拉微博

迪麗拉在一次直播時罕見以素顏亮相,儘管不像化妝時那麼驚悚,但她的臉蛋卻更明顯能看出整形痕跡,不僅雙眼皮不自然、臥蠶肥厚,山根的角度也很詭異,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這絕對是整形了」、「三分像人,七分像鬼」、「感覺眼睛和嘴唇怪怪的啊」、「開了眼角、眉毛」、「這叫素顏...第一次長知識了」。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認為,迪麗拉身後的經紀人反倒還比較清純漂亮,只見經紀人和迪麗拉的臉蛋形成強烈對比,雖然臉上只畫著淡妝,但卻十分清秀,重點是自然又不塑膠,讓許多人都敲碗表示,「背後經紀人比較美」、「可以換經紀人來直播嗎?」「和經紀人站在一起,真的是人間和靈界的差別...」。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